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正确打开泰勒衣橱 90%的衣服都没上500块

2015-08-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Taylor Swift霉霉贵为街拍女王,虽然身家过亿但私底下穿衣搭配超级简朴哦!没有过多的大牌款式和面料只是简单简单的one piece而已,就算你去C&A或者别的快消品牌你也能买到跟霉霉相似的款式。(来源:时尚COSMO)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霉霉贵为街拍女王,虽然身家过亿但私底下穿衣搭配超级简朴哦~没有过多的大牌款式和面料只是简单简单的one piece而已,就算你去C&A或者别的快消品牌你也能买到跟霉霉相似的款式。现在就让我们从霉霉街拍来看得她衣橱,你会发现竟然90%的衣服都没上500块。

霉霉衣橱大赏霉霉衣橱大赏
黑色套装搭配推荐黑色套装搭配推荐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衣服 泰勒 正确 款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