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告别山寨 唐嫣用9件正品终于洗美了

2015-08-30 07:08: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6月的上海电影节唐嫣因穿了一件山寨款Elie Saab高定礼服亮相,在自己家门口(唐嫣是上海人)丢了个大脸。但是自从山寨事件以后,现在她吸取教训“谢绝山寨 ”,并且将正品穿的越来越美。(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唐嫣穿山寨礼服唐嫣穿山寨礼服

  虽然唐嫣在上海电影节被山寨害的不浅,但是2015年承包荧屏,收获了极大的人气,也成为时尚圈的宠儿,可能是受“山寨门”的激励,打哪之后衣品也好了不少,不管是街拍,走红毯,还是出席活动的着装,都比以前有了很大进步,下面就看看下她的近期的逆袭单品吧。

唐嫣逆袭单品唐嫣逆袭单品
黑色抹胸裙黑色抹胸裙

  唐嫣身着dior未发布款黑色抹胸长裙亮相。黑色抹胸款长裙经典优雅,不对称剪裁的裙身增加现代感。妆容精致,发型古典又清爽,金属色手包小巧现代,与裙子很搭。

唐嫣穿小黑裙唐嫣穿小黑裙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山寨 黑色 白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