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康总的干妈竟是刘嘉玲 看萌娃们的超级干妈团

2015-08-31 02:33: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的真人秀简直就是萌娃的天下。拼完了颜值和呆萌,萌娃们还有哪些过人之处呢?弱弱的问一句,你知道康总的干妈是刘嘉玲吗?除了颜值和呆萌,星二代们还有超强干妈团。

   康总的干妈竟是天后刘嘉玲

刘嘉玲和康康刘嘉玲和康康
刘嘉玲紧抱康康母爱爆棚刘嘉玲紧抱康康母爱爆棚

  在香港出生的康康,有位了不起的干妈,那就是天后刘嘉玲。近日,在电影《开罗宣言》的北京首映式上,刘嘉玲自曝是康总的干妈,还在采访中称“我是看着他出生的”,那爆棚的母爱瞬间融化众人。在后台,刘嘉玲对康康又是“强吻”,又是拥抱。而帅气的康总依旧是一脸高冷。

刘嘉玲和梁朝伟刘嘉玲和梁朝伟

  康总的干妈是刘嘉玲,那么顺理成章的就收获了天王梁朝伟这位超级干爹。康康那闷闷的高冷范儿,难道是得到了干爹的真传?!

  女神舒淇高呼诺一“我儿”

萌娃诺一萌娃诺一
傻白甜诺一傻白甜诺一
舒淇抱诺一舒淇抱诺一
舒淇微博截屏舒淇微博截屏

  尽管有个不太靠谱还一直自夸颜值的爹,但诺一还有位十分靠谱的干妈,这位干妈才是真正的颜值爆棚。诺一的超级干妈就是女神舒淇。看到诺一这样可爱的小萌娃,女神舒淇都忍不住大喊“我儿”。而女神的微博中满满的都是对“干儿子”的爱。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康康 诺一 舒淇 干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