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ieber狂晒巨星朋友圈 超模女星为他甘当绿叶

2015-09-0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说邻家少年初长成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近日,他带着自己最新单曲“What Do You Mean?”强势回归大众视线,并且在美国时间,周日的VMA现场表演新曲,官方MV也会在VMA大秀之后正式于VEVO曝光!只是比新曲更吸引人眼球的应该是他新单的宣传之路,狂甩出众位时尚大咖来为其站台举牌,此阵容可谓是史无前例!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新单曲宣传照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新单曲宣传照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携单曲参加今年的VMA(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只是比伯你的造型微微有些欠佳啊,走的是乡村非主流风吗?怎么看都不是当年那个活蹦乱跳的小鲜肉了,竟有一种中年大叔的沧桑感,而且发型也和我们天朝男神吴亦凡有些撞,难道今年流行“一边倒”?

比伯新发型PK吴亦凡比伯新发型PK吴亦凡

  放开比伯这次在VMA的糟糕造型,他的新曲“What Do You Mean?”却很是出色,网友评价“好听到跳脚”!由Skrillex制作,Bieber联手Poo Bear创作的这首“What Do You Mean?”全球发布半小时就登顶美国iTunes单曲榜!不到一个小时,“What Do You Mean”登顶71个国家的iTunes单曲榜!所向披靡,无人能敌!当然,如此大的成功绝对少不了众位大咖为其站台宣传带来的连锁效应,这么华丽丽的明星阵势当真是别人比不了的!

A妹带着标志性的动作妆容前来支援A妹带着标志性的动作妆容前来支援
Ruby Rose举牌为比伯宣传Ruby Rose举牌为比伯宣传
韩国人气女艺人CL也前来支持韩国人气女艺人CL也前来支持
Ellen接手第八天Ellen接手第八天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贾斯汀-比伯 举牌 巨星 新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