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导师衣品大混战 洛佩兹秀土豪格温成复古女王

2015-09-0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三档音乐选秀排期“撞车”,三位天后导师狭路相逢拼衣品。艾玛-沃特森颜好条顺,能否俘获你心?凡妮莎-哈金斯海拔不高,衣Q却不低。Diva撕X欢迎网友围观!(来源:海报时尚网)

Kristen StewartKristen Stewart

  上周,小K以一袭祖海-慕拉 (Zuhair Murad) 亮片连体裤亮相《超能特工》(American Ultra ) 首映式,赚足菲林。要说小K之所以能以超高呼声卫冕冠军,不仅要归功于她在少男少女中的超高人气,还要归功于老天赐给的一副“衣架子”身材。几乎所有大牌走秀款,穿在她身上都丝毫不逊色于模特。

  这周,各大选秀比赛明星导师齐亮相!《美国偶像》美女导师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以一身颇具个人风格的包臀裙炫耀出健康的好身材。谢丽尔-费尔南德兹-维西尼 (Cheryl Fernandez-Versini) 身着鲜艳的花朵裙装出席《X音素》发布会。而刚刚离婚的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 看起来心情不错,身着一条花朵刺绣Dolce & Gabbana短裙亮相《美国好声音》。

  更有“百搭脸”小美女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和低海拔高衣Q的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你最喜欢谁的穿着呢?快来投票吧!

(Jennifer Lopez)(Jennifer Lopez)

  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时间:8月15日

  事件:参与《美国偶像》录制

  裙子: Alex Perry

  高跟鞋: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珠宝:Butani

Cheryl Fernandez VersiniCheryl Fernandez Versini

  谢丽尔-费尔南德兹-维西尼 (Cheryl Fernandez-Versini)

  时间:8月26日

  事件:《X音素》发布会

  连衣裙:巴尔曼 (Balmain) 2016早秋系列

  高跟鞋:朱塞佩-萨诺第设计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音乐 选秀 导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