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香奈儿代言300块T恤 除了权志龙也是没谁了

2015-09-02 07:09: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继淘宝品牌韩都衣舍请来全智贤代言后,又一个主要在淘宝销售的国产品牌再次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有钱任性。近日国内潮牌HI PANDA请来时尚ICON 权志龙(G-Dragon)作为代言人,一向穿香奈儿和Saint Laurent的鸡涌代言300块T恤,真是活久了什么都能见到哦。

  近日国内潮牌 HI PANDA宣布新代言人为韩国常青组合Big Bang队长权志龙,对此消息相信人民群众的第一反应都会是——“天哪,得出多少钱?!”HI PANDA这个牌子到底什么来头呢?以下介绍搬运自百度:HI PANDA是一个服装品牌的名称,其服装多呈现为嘻哈风格,服装主要面向于年龄18-25岁的中国青少年、学生以及刚加入工作的潮流人士。HI PANDA 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潮流的方向以及所代表的生活方式的代表品牌。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主打平价路线的国产潮牌,主打T恤价格平均在300软妹币左右。在低龄学生党中比较受欢迎,以“愤怒的熊猫”为主要设计元素,在一二线城市有实体店。

  这是店里模特演绎的卖家秀,可以看出还是充满了淘宝爆款气息。

HI PANDA店铺模特演绎HI PANDA店铺模特演绎
HI PANDA店铺模特演绎HI PANDA店铺模特演绎

  下面是权志龙穿上HI PANDA单品的代言照,瞬间整个画风都变了好吗?感觉一秒高大上了起来!我能说鸡涌把500块的衣服穿出了5000块的效果吗?给跪!

权志龙身穿HI PANDA权志龙身穿HI PANDA
权志龙身穿HI PANDA权志龙身穿HI PANDA
权志龙身穿HI PANDA权志龙身穿HI PANDA

  虽然是第一次代言国产潮牌,但是权志龙对平价潮牌的爱可不是第一次。他之前多次穿过英国潮牌BOY LONDON的单品,均价基本都在800软妹币左右,虽然比普通T恤贵一点,但是800块就能跟鸡涌欧巴穿同款也算值了!BOY LONDON这个牌子在之前曾经火爆一时,满大街BOY字样T恤几乎十步就能见到一件,但是你要知道权志龙穿可能只是为了表现亲民,“看我穿便宜货也一样时髦”,而你穿,就只是因为便宜。

权志龙身穿BOY LONDON T恤权志龙身穿BOY LONDON T恤
权志龙身穿BOY LONDON背心权志龙身穿BOY LONDON背心
权志龙带权志龙带BOY LONDON 毛线帽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权志龙 香奈儿 潮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