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泰勒VS肯达尔 谁才是贵圈的当红时髦炸子鸡

2015-09-04 00:38: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美国最火的两位人气王是谁?泰勒-斯威夫特和“金小妹”肯达尔-詹娜当之无愧!刚刚拿了VMA大奖的霉霉和炙手可热的超模Kendall撞衫会是怎么样?你猜猜谁又会赢呢?除了人气王撞衫,国内国外的女星近期也是撞不停啊!快跟小编来看看,谁又进入了红黑榜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肯达尔-詹娜VS泰勒-斯威夫特肯达尔-詹娜VS泰勒-斯威夫特

  肯达尔-娜VS泰勒-斯威夫特

  赢--------------------泰勒-斯威夫特

  新歌《Wildest Dreams》MV中,泰勒身着粉色抹胸礼裙,围着皮草披肩做起了30年代的精致名媛~大红唇和波浪卷发复古味道十足,搭配的项链也非常的有风情~

  败--------------------肯达尔-詹娜

  是不是觉得霉霉这条裙子跟Kendall第一次登上Met Ball的那一条有点像呢?好闺蜜撞衫总是特别精彩~Kendall当时太年轻hold不住这种霸气鱼尾裙,而且发型和妆容都堪忧,泰勒的复古look真是赢了几条街啊!

肯达尔-詹娜VS凯莉-詹娜肯达尔-詹娜VS凯莉-詹娜

  肯达尔-詹娜VS凯莉-詹娜

  赢--------------------肯达尔-詹娜

  即使是亲姐妹也要来场时尚PK!小编真的想问,Kendall和Kylie这条裙子是同一条吗?Kendall选择用复古圆框眼镜和小白鞋搭配,符合她一贯的极简穿搭风格。身材苗条的妹子穿得简简单单就很好看~

  赢--------------------凯莉-詹娜

  相比姐姐的简洁风,Kylie的风格更多变,且更敢于尝试。同一件裙子,搭配绑带短靴和rock风腰带就完全不一样了!难怪现在Kylie是全美最受青少年青睐的社交明星,这衣品可丝毫不输超模姐姐啊!

郑秀妍VS崔秀英郑秀妍VS崔秀英

  郑秀妍VS崔秀英

  赢--------------------郑秀妍

  不光亲姐妹要PK,前队友也要PK!Jessica和秀英能说是心有灵犀吗?撞了同一件竖纹衬衫,还都搭配白色的裤子!两人的身高气质都很适合这种小清新的搭配,Jessica选择浅口乐福鞋露出脚背显腿长,心机穿搭你get到了吗?

  败--------------------崔秀英

  虽然秀英的身材和身高都逼Jessica有优势,但是事实证明,鞋品是决定衣品的重要因素!穿错一对鞋,瞬间将170的个子拉到150的水平。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 肯达尔 撞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