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是秀胸就是炒绯闻 盘点零演技僵尸脸的女神

2015-09-04 00:38: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这个年代什么男神、女神满大街都是,神这个词基本已经用烂了。但是一票女星们为了让自己的“教徒”越来越多,不惜走起了歪门邪道,用炒胸炒绯闻博大家一悦。(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范爷和李治廷范爷和李治廷
零演技僵尸脸的女星零演技僵尸脸的女星

  殊不知这些女星们只专心用于炒作以及在各个场合拼颜值比衣品,却忘记了她们还是演员而不是“蜡像”,纵观下面那些女明星的演技真是出奇的统一,不是是大僵脸就是过于浮夸。如果说她们一无所长也是确实有点损,在红毯上她们还是稍微能为国争光的,就比如X冰。

  范冰冰   绯闻一个接一个

  范爷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绯闻,昨天是王学圻,今天是李治廷,明天又换成李晨。再然后就是什么马震牛震(真让人无语)。能消停会不,天天看绯闻八卦还头条也是很累的,好好踏下心磨磨演技,同期出道的李冰冰、赵薇、周迅都已经是XX奖的影后了,就不自卑吗?!不过,你开心就好。

李晨和范冰冰李晨和范冰冰
范冰冰身着银色刺绣连身裙范冰冰身着银色刺绣连身裙

  为宣传新片《杨贵妃》,范冰冰身着银色刺绣连身裙亮相。裙子款式优雅俏丽,上身设计遮掩宽肩厚背,重磅面料显得华贵,颜色高贵,很衬范爷。与裙子呼应搭配的碎钻踝带凉鞋增加了时尚感。唇色美艳动人,最是画龙点睛。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柳岩 僵尸脸 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