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钟爱平价货 300T恤穿出3000质感

2015-09-06 06:46: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晋级辣妈的大幂幂,在衣品上也有了质的飞跃。近日出现的杨幂几乎都是清一色的T恤、衬衫的装扮,简约又少女风爆棚,关键是还十分平价!不到300块的平价T恤很容易就能买到同款,但大幂幂穿出的3000块的质感可不是谁都能模仿的。

杨幂片场平价着装杨幂片场平价着装

  近日,出现在片场的杨幂,一身极简的黑白配造型亮相。简约的平价T恤却穿出了不简单的时髦味道。晋升为辣妈后的杨幂,时尚品味也有了质的飞跃。如今的大幂幂再也不是那个靠大胸博眼球的话题女王,而是凭借简约的搭配树立了自己的Icon地位。现在白T恤、半身裙或者黑色秀场长裤,成了杨幂的标志性搭配,而脚上的“一脚蹬”更是大幂幂的最爱。刚拍完戏,杨幂就甩开了尖头高跟鞋,换上了这双舒适的一脚蹬。

看什么看,姐姐早就换风格了看什么看,姐姐早就换风格了
杨幂身穿Fingercroxx汉堡T恤杨幂身穿Fingercroxx汉堡T恤

  越来越简约,也越来越时髦的杨幂,早已经不是那个每次亮相必秀胸的话题女星,而是重新选择了自己的时尚风格。这件来自香港快时尚品牌Fingercroxx的汉堡印花T恤,市价还不到300元,在某宝的代购价更是低至146元。原来女神的潮范儿也能这么亲民。

杨幂穿白T恤搭配百褶裙,少女感爆棚杨幂穿白T恤搭配百褶裙,少女感爆棚

  要想真的copy到杨幂的机场少女风,那你一定要明白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那就是简约!看大幂幂近期的机场照,不仅又是身穿白T恤,甚至连印花都省了。但正是是纯白的T恤搭配百褶的小短裙,让杨幂的少女风爆棚。这哪里是位辣妈,简直就是中学生啊!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平价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