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撞衫遭遇性冷淡 舒淇靠小胸跑赢肉欲范冰冰

2015-09-0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当当!最新撞衫又来咯。这次出现了女星四连撞,刘雯、舒淇、范冰冰和林志玲撞衫Gucci飞鸟裙,舒淇和刘雯竟依靠小胸跑赢了肉欲范冰冰。(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刘雯VS范冰冰、林志玲、舒淇

  Gucci 2015秋冬系列

  前几天在小胸女的穿衣一文中,我们提到了窄窄的深V装更适合A杯姑娘,这不,刘雯来现身说法咯。

  范冰冰在9月的悦己封面上也穿了这件Gucci深V装,不过本来窄窄的深V领在范爷身上成了双峰半露的鸡心领。

刘雯撞衫范冰冰刘雯撞衫范冰冰

  在8月份,舒淇和林志玲也穿过这件衣服登杂志封面,效果天差地别。舒淇英姿勃发性冷淡,林志玲酥胸半露肉欲满。

舒淇撞衫林志玲舒淇撞衫林志玲

  总之,在深V面前,小胸女更有资格昂首挺胸。

Gucci 2015秋冬系列Gucci 2015秋冬系列

  奚梦瑶VS高圆圆

  Stella McCartney 2015秋冬系列

  在《爱上超模》里“小明”同学穿了一件Stella McCartney的不规则黑裙,不过没有小明的逆天长腿,不建议跟她一样配黑鞋,而应该向小腿粗代表高圆圆一样,配能让小腿长上5cm的裸色、银色一字带凉鞋。

奚梦瑶撞衫高圆圆奚梦瑶撞衫高圆圆

  张靓颖VS斯嘉丽-约翰逊

  Stella McCartney 2015秋冬系列

  黑衣和黑鞋很难融洽相处,鞋底有8cm厚也不行,张靓颖这身就是个好例子。除了裸色银色,金色一字带凉鞋和黑裙也是绝配。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舒淇 撞衫 林志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