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冠希钟爱的潮男单品

2015-09-0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棒球衫外搭

陈冠希带起了棒球衫的潮流陈冠希带起了棒球衫的潮流
陈冠希与Kevin Poon亲身演绎 CLOT系列陈冠希与Kevin Poon亲身演绎 CLOT系列

  衬衫叠穿

街拍中陈冠希经常衬衫叠穿街拍中陈冠希经常衬衫叠穿
陈冠希早期衬衫造型陈冠希早期衬衫造型

  潮店CLOT,玩转潮流新态度

  说起潮牌,它和我们一直再说的时装屋还不太一样,时装是一个强调设计与细节,以理念为基础,以长久历史文化为积淀的一种艺术。而潮流是一个快速的,张扬自我个性,最重要的是,它要有态度,也许这是一个很宏观的想法,但如果你自身没有明确自己对待时尚的态度和创意想法,是无法诠释出“潮”这个风格的。

  而说起潮店,陈冠希在2003年创立的CLOT COMPANY LIMITED绝对是业界的风尚标,2004年正式推出CLOT品牌,刚成立不久,就与Nike,adidas, A BATHING APE, WHIZ, Levi’s等大牌子展开了联名合作,也带给我们不少经典的系列和单品。并且陈冠希也擅长将中国文化加入到产品中,在国外的反响非常好,促进了国内潮流的发展。

陈冠希潮店CLOT陈冠希潮店CLOT

  正是因为如此多元化的发展,或是源于他自身性格的关系,陈冠希在潮流圈的好友也都是举足轻重的人物。如CLOT的执行总监潘世亨(Kevin Poon),艺术家MADSAKI,Undefeated主理人Eddie Cruz,Fragment Design主理人藤原浩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 潮流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