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冠希的潮品新态度

2015-09-0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BEEN TRILL 主理人 Matthew WilliamsBEEN TRILL 主理人 Matthew Williams
HOOD BY AIR 设计师 Ian Isiah SmithHOOD BY AIR 设计师 Ian Isiah Smith
服装设计师及同名品牌主理人Mark McNairy服装设计师及同名品牌主理人Mark McNairy
艺术家MADSAKI艺术家MADSAKI

  在过去的十年里,CLOT创造出数之不尽的经典之作,它们是潮流的是基石也是标志。

  ALIENEGRA CAMO PARKA

  ALIENEGRA 系列的另一款代表作品,被粉丝称为荆棘迷彩,是CLOT历史上最重要的系列之一,先后推出白、黄、红、蓝、黑等配色及变种版本。

ALIENEGRA CAMO PARKAALIENEGRA CAMO PARKA

  Levi‘s x CLOT UNIONRAIL 501

  以 19 世纪在美国淘金的中国工人为灵感创作的牛仔裤,是 LEVI‘S 与 CLOT 的第一款合作单品,小腿后方的经典长寿标识在后来的多款裤装上屡次出现。

Levi's x CLOT UNIONRAIL 501Levi‘s x CLOT UNIONRAIL 501

  ALIENEGRA Graphic TEE

  CLOT的第一款市售单品,由日本艺术家MADSAKI联合创作的经典图案概念多年来一直被反复运用,今年还推出了 4 色复刻版本

ALIENEGRA Graphic TEEALIENEGRA Graphic TEE

  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

  CLOT 与 Nike 诸多联名单品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结合中医理念及运动科技打造出的“死亡之吻”被誉为最值得入手的 Air Max 1 之一,属于可一不可再的经典。

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 潮流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