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演戏不行转战时尚圈 陈冠希化身正义小王子

2015-09-0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备受争议的男星陈冠希再次冲上了话题榜,成为了公众的焦点。陈冠希这次出尽风头可不再是因为什么门,而是变身了正义小王子,在机场制止了大叔插队。与之前大不相同的是这次陈冠希可是得到了众人的力挺。

  陈冠希机场化身正义小王子

陈冠希陈冠希
陈冠希机场起冲突陈冠希机场起冲突

  9月5日下午,有网友称在上海虹桥机场遇到陈冠希和人发生冲突,惊动机场派出所。据称当时有一个大叔要插队,陈冠希就把他身份证扔了,大叔被激怒后与陈冠希发生冲突,在网友曝出的照片中,我们也可以清晰地看到,插队大叔气势汹汹地揪住陈冠希的衣领不放,陈冠希的鞋子也少了一只,一只脚光秃秃地站在地上。

陈冠希在警察局接受询问陈冠希在警察局接受询问

  随后,又有网友晒出陈冠希被带到派出所的照片。照片中,陈冠希淡定地坐在一旁玩着手机,还翘起了二郎腿,一副桀骜不逊的样子始终保持本色。据现场网友反映,陈冠希并没有主动与旅客发生肢体冲突,尽管在现场被大叔猛抓衣领,但陈冠希始终未动手,只是对着周围民众和随即赶到的民警大喊其“没素质”。

  正义小王子其实是为标准潮男

陈冠希和爸爸陈冠希和爸爸

  一出道就备受瞩目的陈冠希,不管是家境、演技还是日常行为,都是人们谈论的焦点。颜值颇高的父子组合,一度让陈冠希成为圈内的“天之骄子”。但随着各种爆料的出现,围绕在陈冠希身边的话题越来越复杂多变。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陈冠希是圈内最具有痞范儿潮男气质的艺人。

陈冠希早期偏爱休闲运动风陈冠希早期偏爱休闲运动风

  陈冠希的早期风格偏向休闲运动风,尽管一露笑脸就是一脸的痞像,却颇具阳光气质。陈冠希的穿搭风格曾一度掀起了阳光大男孩装扮的盛行。宽松的卫衣、衬衫搭配肥腿的休闲裤成为当时最流行的潮男装扮。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 潮流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