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脱鞋不分场合 小K可能是最烦穿高跟鞋的女星

2015-09-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9月5日,在电影《同等族群》的威尼斯首映礼上,一向率性不羁的“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再一次用行动表示了对高跟鞋的“厌烦”,是的,她!又!脱!鞋!了!之所以说又,是因为小K真的是经常干这事……(来源:pclady)

小K香奈儿现场小K香奈儿现场
小K香奈儿高定秀场现场小K香奈儿高定秀场现场
小K穿香奈儿高定礼服出席电影《同等族群》威尼斯首映礼小K穿香奈儿高定礼服出席电影《同等族群》威尼斯首映礼
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银色高跟鞋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银色高跟鞋

  首先,先看看小K正经的红毯美照,身为品牌代言人穿着Chanel最新一季高级定制礼服,搭配同色系的Christian Louboutin “So Kate”款红底高跟鞋,又帅又美到“秀场图里的模特是什么鬼”!

小K现场照小K现场照
小K穿香奈儿露背礼服优雅大方小K穿香奈儿露背礼服优雅大方
小K和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与导演德雷克-多雷穆斯(Drake Doremus)现场照小K和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与导演德雷克-多雷穆斯(Drake Doremus)现场照

  小K左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前男友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右抱导演德雷克-多雷穆斯(Drake Doremus),这无焦点的迷离眼神,优雅迷人的窈窕背影,粉丝只有舔屏的份了。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 女星 脱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