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阿汤哥空中扒飞机 53岁老特工先耍帅再搏命

2015-09-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万众期待的《碟中谍5》终于在本周二正式上映,一般都说好戏不过3代,但一连拍了5部的碟中谍系列却一直保持精良的制作水准和华丽的团队阵容。这次的《碟中谍5》在阿汤哥的惊心搏命下,也是杀出重围赢得了不俗的口碑,就连那些国外的毒舌影评家也拍手叫好…那就让我们先去看看53岁的高龄特工伊桑-亨特(Ethan Hunt)在碟5中的精彩瞬间。

阿汤哥《碟中谍5》剧照阿汤哥《碟中谍5》剧照

  阿汤哥还是当年那个男神

  如果不提,我们可能都想不到一直活跃在大荧幕,出演过那么多特工硬汉片的阿汤哥今年已经53岁了,回首匆匆那年,19岁入行的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也曾是惊艳全球的美少年,时过今日,昔日的少年蜕变成了一位成熟性感的老牌型男,为人父母,虽然看着有些沧桑,但好在没有被岁月这把杀猪刀摧残,反而多了份成熟和稳重,这也让粉丝们多了份欣慰。反观那些旧时光中的翩翩少年,昔日的王子,如今已经在成为胖子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只能说,我们的不老男神保养的还是不错的,否则挺着大肚腩是万万不能在高空中徒手扒飞机的!

年轻时的阿汤哥和现在差别不大,只是更显成熟了年轻时的阿汤哥和现在差别不大,只是更显成熟了

  《碟中谍》系列造型来头大

  剧情方面《碟中谍5》承接前作,《碟4》中,伊桑-亨特(Ethan Hunt)与他的团队正在调查的秘密组织“syndicate”是这一部的反派组织。从预告片中,各种惊心动魄的打戏和追车戏没少吊足观众胃口,在我们享受电影带来的感官刺激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电影中的服饰造型,毕竟一部好的特工片中,服饰造型和剧情都是同等重要的。而为这部电影设计服装的则是奥斯卡戏服获得者Joanna Johnston。

  我们一直津津乐道的有关阿汤哥空中徒手扒飞机的片段,是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亲自上阵,在1500米高空的他和飞机之间仅用了1条极细的绳索连接,这场戏他穿了一件由Michael Sloan为他定制的西装,因为普通的套装在高空坠落后会变得松垮脱线,所以只有这种经过量身定制的西装才能扛得住高空带来的巨大气压,否则,我们的阿汤哥从空中回来,可能就只剩下内裤了,所以说,想要当英雄,衣服得穿对!

阿汤哥空中徒手扒飞机剧照阿汤哥空中徒手扒飞机剧照
《碟中谍5》阿汤哥空中徒手扒飞机《碟中谍5》阿汤哥空中徒手扒飞机

  同样的,预告片中,阿汤哥骑摩托时穿的这件衬衫也是出自Joanna Johnston之手,没有选择强势的皮衣造型而是衬衫,是不希望让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在剧中显得过于强硬,而随风飘起来的红色衬衫,在海报的深灰色格调中显得独特又潇洒。

阿汤哥上演摩托追逐赛阿汤哥上演摩托追逐赛
阿汤哥《碟中谍5》中追车剧照阿汤哥《碟中谍5》中追车剧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阿汤哥 碟中谍5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