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再是《50度灰》的小白兔 Dakota穿衣很霸气

2015-09-1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大概因为那部由她参演的电影《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但是,真实的达科塔可不是电影中的小白兔,她拥有的也不只这部令她声名大噪的玛丽苏电影,达科塔不仅有电影世家的出身、10岁开始参演电影、当选金秋小姐的傲人经历,还有帅男友和不出错的穿衣好品味。(来源:悦己网)

  在最近的威尼斯电影节上,达科塔-约翰逊大放异彩,与一众好莱坞男星共同亮相,一席粉色粉色长裙很是抢眼。达科塔的参展电影《黑色弥撒》是与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共同演出,在红毯之上不仅有了德普叔保驾护航,还与时时与叔儿秀恩爱的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也关系亲密。

与一群帅气先生共同亮相与一群帅气先生共同亮相
演艺之路顺风顺水的达科塔也收获了德普的关爱演艺之路顺风顺水的达科塔也收获了德普的关爱
与叔儿嫂艾梅柏关系也挺好与叔儿嫂艾梅柏关系也挺好
身上好看的燕子纹身身上好看的燕子纹身
《黑色弥撒》新闻发布会上,达科塔穿Valentino的镂空小黑裙亮相《黑色弥撒》新闻发布会上,达科塔穿Valentino的镂空小黑裙亮相
出席《假日惊情》的记者会出席《假日惊情》的记者会
穿Marc Jacobs的一字连衣裙出席《假日惊情》首映礼穿Marc Jacobs的一字连衣裙出席《假日惊情》首映礼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达科塔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