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走得了红毯玩得了枪战 才能做阿汤哥的女人

2015-09-1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阿汤哥”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系列最新篇《碟中谍5》昨日在内地上映,首日便斩获1.18亿人民币(含零点场票房)。相比前作,《碟中谍5》明显多出了很多“中国元素”,可真是对了中国观众的胃口了。(来源:时尚COSMO)

Rebecca Ferguson红毯照Rebecca Ferguson红毯照

  1.Rebecca Ferguson

Rebecca Ferguson《碟中谍5》红毯照Rebecca Ferguson《碟中谍5》红毯照

  《碟中谍5》中阿汤哥三栖作战,水、陆、空动作特技全部亲自上阵,大伙看完后有没有种吓死宝宝了的感觉?阿汤哥这么拼命,却忘记了这个又帅又美又酷的女主,凭借着大长腿没少抢风头。

Rebecca Ferguson时尚大片Rebecca Ferguson时尚大片

  碟中谍5的导演克确认Rebecca Ferguson将出演碟中谍5的女主,对于中国人不太熟悉的弗格森,其实她从15岁起就开始在瑞典(她的祖国)的电视和大银幕上表演,不过Starz和BBC今年的这部《白皇后》则将她一举成名。丽贝卡在斯德哥尔摩长大,总是说着想逃开城市的喧嚣。

Rebecca Ferguson《碟中谍5》剧照Rebecca Ferguson《碟中谍5》剧照

  又美又帅,也少不了服装设计师的功能。这条剧中经常出现的裙子是经典与现代的结合,并且还要支持她的打戏。在观众看来,她一直都穿着这条裙子。但实际上,这条裙子做了许多不同的版本。

Rebecca Ferguson《碟中谍5》剧照Rebecca Ferguson《碟中谍5》剧照

  比如,当Ethan和她利用绳子降落在维也纳歌剧院外面的时候,她所穿的这条裙子的裙摆更丰满。因此当风吹起来的时候,裙子的形状会更鼓,更夸张。这条裙子大概做了八个版本。

Rebecca Ferguson《碟中谍5》剧照Rebecca Ferguson《碟中谍5》剧照

  这就满足了TomCruise本人想要向古典浪漫致敬的要求,在服装方面他为经典与现代的结合指了路。在色彩方面,服装选了一个既能跳出大环境色,同时在光线下能保持性感的颜色。

Rebecca Ferguson《碟中谍5》打戏片段Rebecca Ferguson《碟中谍5》打戏片段

  Rebecca ferguson饰演的美女特工在《碟中谍5》中拥有大量打戏,这身精心设计的裙子配上其独门“大腿绞杀术”更是又厉害又好看。

Rebecca Ferguson红毯照Rebecca Ferguson红毯照

  这位瑞典美人,可谓是把北欧的性冷淡风发挥到了极致。不论是什么红毯,永远是纯色的礼服裙,有种冷艳的精致。

Rebecca Ferguson拍摄时尚大片Rebecca Ferguson拍摄时尚大片

  对任何一个人拍动作大片的女演员而言,拍摄之前的训练过程都是观众无法想象。剧中有大量空中打斗,追逐汽车甚至在摩托上的打戏。恐高和惧怕急速追车对普通人而言再正常不过,但要出演这类动作片却成了大问题。在《神秘国度》中,Ferguson出演了水下特技和单人120英尺的自由落体——这一镜头拍了10遍。开拍前,她训练了4周,每周6天,学习武术和用枪。她用枪上手很快,尤其是需要自己组装的定制步枪。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碟中谍5 阿汤哥 女主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