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撞脸傻傻分不清 衣品告诉你谁是谁

2015-09-13 07:31: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是不是经常看到白百何和王珞丹,童瑶和章子怡,孙俪和蒋勤勤就傻傻分不清?一看到她们,就重度脸盲症!那怎么样才能把她们分辨出来呢?小编在这里偷偷的告诉你,可以看衣品!有的衣品好,有的衣品差,脸长得虽像,但衣品差的还蛮多的!(来源:爱美女性网)

白百何 vs 王珞丹白百何 vs 王珞丹

  ------- 白百何 vs 王珞丹 --------------------

  白百何和王珞丹,她们俩是出了名的像,想要一眼就认出来谁是谁,是不是特困难?但看衣品就轻松的多了!

白百何活动照白百何活动照

  “衣品更高” ► 白百何

  白百何一身Chloe的白衬衫和高腰阔腿裤,搭配上一双白色运动单鞋,非常的适合她而且很时尚!

王珞丹活动照王珞丹活动照

  “衣品略低” ► 王珞丹

  王珞丹这身纯白Look,搭配上并没有什么不足,裙子款式都很有质感,但是她太过纤瘦,这身裙子她穿并不好看!

童瑶 vs 章子怡童瑶 vs 章子怡

  ------- 童瑶 vs 章子怡 --------------------

  说到长得像的女星,怎么能少了童瑶和章子怡!要知道童瑶当年可是做过章子怡的替身的!

章子怡红毯照章子怡红毯照

  “衣品更高” ► 章子怡

  章子怡这身高开衩印花连衣裙,非常适合红毯造型,搭配华贵的珠宝首饰点睛,Look更加完美!

童瑶《女神新装》活动照童瑶《女神新装》活动照

  “衣品略低” ► 童瑶

  童瑶参加《女神新装》时,她的作品相较于其他几位,在设计上是要显得更普通,这也和她的衣品有关,不差但是绝不出彩,只是很日常平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衣品 女星 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