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土气村妞到霸道御姐 赵薇时尚路也是蛮拼

2015-09-1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概没有那个女星在时尚的道路上比赵薇走的更波折的了,土妞的帽子戴了若干年,不知道养活了多少毒舌。(来源:Onlylady)

赵薇出席活动近照赵薇出席活动近照
赵薇出席活动近照赵薇出席活动近照

  最近赵薇亮相品牌活动,艾玛!土豪赵竟然悄没声的变这么美了!黑白配优雅干练,配饰不多不少刚刚好,连腿都不动声色的长了5公分。

  刚出道,在村妞的大道上一路狂奔

赵薇土气旧照赵薇土气旧照

  那个时候的她,是乡村风的最佳代表。

赵薇雷人造型赵薇雷人造型

  人造皮草披肩、乱糟糟的贵妇头,满是一夜间发家致富、从此翻身做主人的傲娇。

土豪薇曾经也是影楼范儿土豪薇曾经也是影楼范儿

  经过5线城市婚纱摄影造型师的打造,赵薇从来都是土的丝丝入扣。

黑丝不忍直视黑丝不忍直视

  在镇企业开业典礼上,她总是光芒万丈。黑丝、皮手套,还有短夹克配长外套的别致混搭,轻吟浅笑间,一股浓浓土气扑面而来。

  后来,她让发福的自己淹没在黑色的汪洋里

  后来,小”村姑“发了福,从此不再爱花花绿绿,像阿拉伯妇女一样把自己从头到脚紧紧的包裹在黑色里。

赵薇黑衣宣传电影赵薇黑衣宣传电影

  那时候正值她导演的电影《致青春》的宣传期,看到一身黑、戴墨镜的她,恍惚看到了长发的尔冬升。

小黑裙也拯救不了发福小黑裙也拯救不了发福

  小黑裙是老少皆宜的美貌神器,但细致的赵薇总能从中找到漏洞,然后将优雅与美好毁的一丝不剩。

反正就是不能显瘦反正就是不能显瘦

  即使瘦了,赵薇也总有办法让自己变的臃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