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论时尚贝嫂儿子完胜比伯 混时尚圈还得靠基因

2015-09-1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纽约时装周期间,贝嫂的设计想必已经被各种媒体刷屏了,不再是一沉不变的简约黑,而是多了很多彩色。不过,这场秀上,我更在意的是她的大儿子布鲁克林……(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布鲁克林时尚杂志大片布鲁克林时尚杂志大片

  没错,就是这个集贝嫂和小内全身优点而转为新一代鲜肉男神的他。这次老妈的大秀,并不是全家都来,只有他和贝爷前来,没有了七公主的抢镜,这么第一次安静的看这个纯纯的王子,还是有很多话要说呢。

布鲁克林与比伯合影布鲁克林与比伯合影

  显然,他和比伯属于同款型帅哥,但年纪上比伯比他稍大一些。不过,下面有很多事实表明,其实我们的布鲁克林真的要和比伯相比较,其实不会输,而是会赢的很有理由。

  优良的时尚传统

布鲁克林PK小贝,气势也不输布鲁克林PK小贝,气势也不输
布鲁克林与贝嫂活动照布鲁克林与贝嫂活动照

  首先告诉你什么叫天时地利人和,老妈和老爸都不是普通人,优秀的基因就决定了他的外貌差不了,况且老妈和老爸的时尚品味可以影响整个世界,你想想,他的品味能差吗?

全家头排看秀全家头排看秀

  我们这个年纪的时候还在为期末考试范畴,还在学校欺负同学,可是人家布鲁克林已经坐在秀场第一排看秀了,并且和女魔头坐在一起,想想是不是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悲?嗯,事实上也就是这样。

布鲁克林出席时尚活动布鲁克林出席时尚活动

  所以看到现在时尚的布鲁克林不是没有道理的,不过这只是他优秀气质的一个小小的代表而已。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布鲁克林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