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少女时代PK唐嫣 光腿穿毛衣冷热分不清

2015-09-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纽约2016春夏时装周正如火如荼中,既春哥蒋欣陈妍希后,另一波亚洲明星正启程前往。(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唐嫣

  唐嫣从头到脚的Coach出现在机场。很多人赞叹唐嫣的腿细,但我觉得最值得赞叹的是糖总的敬业精神,在还在穿短袖的季节,糖总毅然决然穿着厚毛衣、厚靴子,配合品牌宣传需要。

唐嫣机场街拍唐嫣机场街拍

  没有件薄点的给穿么?

唐嫣机场街拍,光腿穿毛衣唐嫣机场街拍,光腿穿毛衣

  少女时代PK唐嫣 光腿穿毛衣哪家强?

  雪梨

  刚巧,少女时代成员雪梨也光腿穿毛衣前往纽约,从头到脚穿的是Tory Burch。

  虽然也是毛衣,但看上去就没那么让人心酸了。雪纺裙在领口和衣角露出,尺度刚刚好。

雪梨机场街拍雪梨机场街拍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雪梨机场街拍,光腿穿毛衣配短靴雪梨机场街拍,光腿穿毛衣配短靴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毛衣 少女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