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邓紫棋baby私照短腿不忍直视 凹造型全看衣品

2015-09-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邓紫棋也出征纽约时装周,本就黑料不断的她又“添黑一笔”。身穿双排扣风衣配短裤现身的邓紫棋,看起来腿又短又粗,被指160cm身高作假。其实不只邓紫棋,圈内身高造假的女星还不在少数。(来源:爱秀美)

邓紫棋穿短裤配风衣街拍,腿又粗又短邓紫棋穿短裤配风衣街拍,腿又粗又短

  最近秀场好热闹,小天后邓紫棋也出征纽约时装周。身穿双排扣风衣配短裤现身的邓紫棋却被指腿又粗又短,160cm的身高备受质疑。

邓紫棋活动照PK私照街拍邓紫棋活动照PK私照街拍

  又是被造型师给坑了吗?这两套装扮完全是来暴露身材缺陷的啊!臃肿的风衣配短裤显得腿粗又短。再说这紧身裤勾勒出真实的腿粗屁股大身材,也是雷的人外焦里嫩,说好的160cm呢?目测只有155cm而已。

angelababy和熊黛林活动现场照angelababy和熊黛林活动现场照

  除了邓紫棋,还有一大波女星的身高有待考察。

  那咱们先从小花旦angelababy说起。baby对外曝出的身高是168cm,来看看跟178cm熊黛林的差距,这恐怕不只10cm吧。

angelababy私照街拍,腿型并不完美angelababy私照街拍,腿型并不完美

  生活照中的baby腿型也明显不如上镜时的细直纤长,脱去高跟鞋也是短粗腿妹子一枚。

赵丽颖与周冬雨共同出席活动赵丽颖与周冬雨共同出席活动

  赵丽颖对外公布的身高是165cm,然后周冬雨是162cm,但经证实,周冬雨顶多就160cm而已,再看看差不多个头的赵丽颖,真实身高应该达不到165cm。

赵丽颖私照PK活动照赵丽颖私照PK活动照

  再来看看腿型,这一张完全暴露了短腿的事实,外加小短手,腿型也偏向外八。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angelababy 身高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