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星撞衫太像“好基友” 腐女竟喊:在一起

2015-09-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撞衫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品牌的服装有限,同一件衣服少不了在几位明星手里转一圈,而且不同的明星有自己不一样的味道和演绎方式,其实也很难评出谁好谁差。这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不在同一地方撞,在别的地方也是撞。不过撞衫并不可怕,关键在于谁能hold住时尚,穿出别人没有的霸气。一起看看两个穿着相同衣装的男人站在一起,越看越有爱:在一起!(文章来源:PCLady)

杨佑宁 VS 杨洋:Gucci 2015秋冬学院风西服套装杨佑宁 VS 杨洋:Gucci 2015秋冬学院风西服套装

  在“痒痒”粉丝眼中,无人能与“鲜肉”杨洋作比较,超高的颜值已经运压群芳。但是杨哥品位极佳,他聪明的选择Gucci学院派西装当做减龄利器。解开衣衫大露真丝聚酯混纺衬衫,一样帅气逼人。

李治廷 VS 李健:Bottega Veneta火焰西装李治廷 VS 李健:Bottega Veneta火焰西装

  一个“情歌王子”,一位男神级长腿欧巴,虽然两个人在身高上略显差距,但是驾驭起火焰西装个有千秋。治廷内搭白色衬衣,时髦绅士范十足;健健内搭白色圆领衫,时尚不拘谨,告诉大家:同一件衣装,内搭不同,风格也不同。

林德信 VS 林昕阳:Mr. Gentleman建筑图案印花西装林德信 VS 林昕阳:Mr. Gentleman建筑图案印花西装

  大家瞧瞧,依照两位大咖的颜值和体型来看简直都不分上下,着装品位上完全不同的风格,同样一件Mr。 Gentleman建筑图案印花西装,搭配细节真的可以决定成败,比如领带和鞋子。

柯震东 VS 李东学:Gucci条纹西服套装柯震东 VS 李东学:Gucci条纹西服套装

  “十七爷”身边有这么多美女陪伴,小编甚是羡慕。小柯身边的BABY就更是养眼。两人出席活动都选择了条纹西装。但是,小柯着装感觉略显单薄。由于竖条纹是显瘦标志,纤瘦的男士最好少沾染。这样看来,还是肌肉丰满的李东学略显突出。

冯绍峰 VS 杰瑞米·雷纳:Dior Homme西服套装冯绍峰 VS 杰瑞米-雷纳:Dior Homme西服套装

  两个穿着相同衣裳的男人站在一起,是不是觉的超有爱?小编很是喜欢。从两位巨星的着装中可以得出,西装未必配皮鞋,运动休闲鞋一样能穿出男神范,前提西装必须内搭T恤衫或圆领衫等休闲面料服装,这样才能更协调。

Bigbang太阳 VS 杜德伟 VS 吴亦凡:Saint Laurent 15春夏军装风西装Bigbang太阳 VS 杜德伟 VS 吴亦凡:Saint Laurent 15春夏军装风西装

  四位大咖如果穿着同一样的服装站在粉丝面前,得有多少粉丝为之疯狂。其实,虽然是同款服装,但是穿出的风格和感觉完全不一样。为什么呢?靠搭配技巧,所以,衣柜里的衣服不要只穿一次就扔掉,可以混搭穿着,也会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张杰VS 亚当-兰伯特:西装套装张杰VS 亚当-兰伯特:西装套装

  说到张杰,哼哼,”撞衫大王“来了。虽然说,杰哥一直想闯进时尚圈,但是,有时候光靠努力真是不行的,跟天生气质也有关系。亚当先森虽然穿着西装出席活动,稳重优雅时髦,眼线的浓重给这身造型增添了吸引力。所以,穿西装时不要太拘谨传统,偶尔开放一下,还是有必要的。

张杰 VS 金秀贤:V领开衫张杰 VS 金秀贤:V领开衫

  ”都教授!都教授!“看到金秀贤,粉丝都害羞着捂脸高喊。你们也别忽略了小杰哥。虽然都穿着简洁十足的同款V领开衫,都教授选择深色搭配条纹格;而杰杰选择浅色搭配白色衬衣。从视觉冲击上来看,教授聪明了抓住了撞色这一大绝招。而杰哥也很有心计,虽然衣装过于平淡,墨镜和帽子的搭配也很出彩。

哈里-斯泰尔斯 VS 权志龙:小蜜蜂黄黑条纹T哈里-斯泰尔斯 VS 权志龙:小蜜蜂黄黑条纹T

  像不像一对有爱的”好基友“?这气质,神态,着装品位,似乎好般配!

让两位红色男人站在一起让两位红色男人站在一起

  貌似觉得旁边的女士过于多余,请您让开位置,让两位红色男人站在一起,还要手拉手哒!

  看了这么多”男男“巨星撞衫,是不觉的超级有爱?但是,男女大咖撞衫,就有点太情侣了吧!难道要雌雄难辨吗?

爱戴 VS 杜海涛 :Adidas 民族风涂鸦印花套装爱戴 VS 杜海涛 :Adidas 民族风涂鸦印花套装

  像不像“情侣装?虽然海涛胖胖的很可爱,但是他确实是一个”驾衣能手“,穿什么都有样。就像前段时间和张翰撞衫,小编觉的海涛穿出来还是蛮有味道的。

蕾哈娜 VS 马克·罗森:Supreme拼色皮革羽绒服蕾哈娜 VS 马克-罗森:Supreme拼色皮革羽绒服

  女人穿上老公衣服出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由于男装款式比较大,女人穿在身会有“上宽下窄”的造型感,会很显瘦!

孙悦 VS 黄宗泽:Juun J.人像图案廓形外套孙悦 VS 黄宗泽:Juun J.人像图案廓形外套

  本季太空棉时装超级流行,成为明星界和潮人界的热爱。由于面料本身有特殊的廓形感,所以不管男人还是女人穿出来似乎都有中性的味道。不过孙悦驾驭男士太空棉外套似乎尴尬了一点,而黄宗泽就更胜一筹啦!非常时髦得体。

文章关键词: 撞衫 男星 基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