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戴珊无视“禁婴令” 西北妹稳坐前排看秀

2015-09-19 09:26: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Anna Wintour“颁布”的“禁婴令”居然失效了?!前几天Victoria Beckham大秀都不见“小七”身影,今日“西北妹”居然现身Kanye West Yeezy Season2秀场,还靠着Anna坐!想当初这“禁婴令”可80%都是因西北妹大闹秀场而起,想想Anna的内心应该是崩溃的……(来源:爱美女性网)

安娜-温图尔与卡戴珊有说有笑安娜-温图尔与卡戴珊有说有笑

  还记得2015秋冬时装周时,Vogue美国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Wintour)发布的“禁婴令”吗?据《每日电讯》报道,这位时尚权威希望在日后禁止婴儿进入时装周,尤其是头排。据悉她已经向各个知名设计师发出要求,不希望再有婴儿出现在头排(至少在她出席的时候)。

西北妹曾与安娜-温图尔同排看秀西北妹曾与安娜-温图尔同排看秀

  不知道咋回事?小编给你说说。上一年Kanye West Yeezy Season1的秀场上,卡戴珊带着爱女North West出席,就坐在Anna的旁边。也许是太无聊枯燥,“西北妹”闹起了别扭,哭闹声之大影响了周围看秀的嘉宾。

西北妹前排看秀又哭又闹西北妹前排看秀又哭又闹

  (看Anna和碧昂斯的表情,大概能懂时装秀场里有一熊孩子哭闹的感觉吧?)随后安娜-温图尔就“颁布”了“禁婴令”,但是这对卡戴珊一家似乎没有什么用……

西北妹前排看秀为父亲助阵西北妹前排看秀为父亲助阵

  今年安娜依然到Kanye West Yeezy Season2秀场捧场,然而隔壁还是坐着卡戴珊和西北妹!(人家爸爸是设计师,也奈何不了)

安娜-温图尔与名媛卡戴珊,西北妹同排看秀安娜-温图尔与名媛卡戴珊,西北妹同排看秀

  小编不知道她们是不是有沟通过觉得OK,但是从Anna的表情来看,这笑容并不像是OK的样子……(据说西北妹在现场依然有哭闹找妈……)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安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