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嫣衣品直追杨幂 两闺蜜最新着装盘点

2015-09-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唐嫣和杨幂总是被拿来做比较,而在穿衣品位上,唐嫣似乎从来就没有赢过杨幂吧,不过最近唐嫣衣品大爆发,贡献了不少好看的时髦造型,品位进步迅速直追杨幂呢,不信就看看两人最新着装盘点。(内容来源:秀美网)

唐嫣最近造型唐嫣最近造型

 

  唐嫣主演的《鬼吹灯九层妖塔》上映在即,她最近开始了密集的宣传活动。在杭州站宣传时,唐嫣身穿拼接款式的卡通图案连衣裙,搭配清新白球鞋,白色小翻领十分淑女,整体看着青春甜美,少女程度丝毫不逊色好闺蜜杨幂呢。

唐嫣的小红裙唐嫣的小红裙

  而在另一场活动上,她身穿红色毛衣连衣裙搭配绑带高跟凉鞋,非常靓丽热情,极具活力,整体看着也非常有女人味。

唐嫣的优雅小黑裙唐嫣的优雅小黑裙

  在《克拉恋人》的庆功会上,她又换上一条优雅的小黑裙,鱼尾裙摆造型,优雅迷人,脚上的绑带凉鞋也是今年很红火的款式,一抹红唇打破沉闷感。

唐嫣的纽约街拍唐嫣的纽约街拍

  刚刚还去纽约看秀了,看看她在纽约的街拍如何?身穿Coach品牌的多款单品,在纽约街头演绎时尚造型。黑色皮衣加入柔软的羊羔绒设计,瞬间就变得可爱不少,搭配印花衬衫和黑色半身裙,帅酷与浪漫的完美融合。

杨幂的披肩造型杨幂的披肩造型

  再看看杨幂的最新着装造型,9月20日,杨幂身着Burberry镶拼图案羊绒混纺毛毯式披肩现身机场,里面是短裙配白球鞋,又是大秀美腿,看来大幂幂又要贡献一款淘宝爆款单品了。

杨幂亮相活动现场杨幂亮相活动现场

  在《我是证人》的活动上,杨幂身穿大地色的花朵上衣搭配图案时髦的短裤,大大的向日葵图案,设计感十足,这一身穿的略显成熟。

杨幂机场造型杨幂机场造型

  机场街拍,浅蓝色针织开衫内搭白T恤配牛仔短裙,脚踩白色运动鞋,都是很好淘到的基础款单品,现在这个天气穿也刚好。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唐嫣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