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了噜 Lady Gaga撞脸“寡姐”变身复古女神

2015-09-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9月20日,第67届艾美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Lady Gaga作为《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主演现身红毯,这次的Gaga不仅抛弃了奇怪造型,变身复古清新女神,居然还跟寡姐斯嘉丽撞脸了!这次艾美奖上女星们又怎么争奇斗艳呢?快跟小编去看看吧!(内容来源:爱美网)

 

Lady GagaLady Gaga

  Lady Gaga

  Gaga作为《美国第五集》主演及这次的颁奖嘉宾出席红毯。微卷金发+斜肩黑色长裙,即使身上的纹身露了不少出来,小编还是觉得Gaga这次女人味爆棚了!看这妩媚的神情和姣好的身材,恍惚之间还以为红毯上的是“寡姐”斯嘉丽。

gaga身穿黑色长裙变身复古女神gaga身穿黑色长裙变身复古女神

  Gaga身上穿的这条裙子虽然简单,但却是上周刚刚发布的新品喔!来自Brandon Maxwell 2016春夏系列,是不是比模特穿得还好看?

艾玛-罗伯茨艾玛-罗伯茨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艾玛-罗伯茨身穿裸色深V礼服,优雅亮相艾美奖红毯。单侧分的卷发妩媚动人,裸色丝质长裙非常衬她的气质。只不过胸前的这条细项链多少有点累赘,妆容又太过严肃,反而和温柔的造型显得格格不入了。

阿曼达-皮特阿曼达-皮特

  阿曼达-皮特(Amanda Peet)

  《患难与共》(Togetherness)阿曼达身穿Michael Kors 2015早秋镂空黑裙亮相艾美奖红毯。听说洛杉矶热坏了,这身应该也蛮吸热的。为了美,女星们也是拼。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5早秋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5早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Gaga 女神 复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