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件披肩2W+ 杨幂孙俪的潮范不是你想学就能学

2015-09-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话说娘娘孙俪在Burberry秀场的造型,又是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大幂幂近期的机场造型也是得到热烈的追捧。两位Icon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披肩这样洋气又实穿的单品,但仅仅一件披肩就已经达到了五位数,看来女星的潮范儿不是想学就能学的。

孙俪的Burberry披肩造型孙俪的Burberry披肩造型

  娘娘亮相Burberry秀场的这一身行头, 帅气十足。越来越有自己的穿衣风格的孙俪,没有选择Burberry爆款的风衣,而是选择了品牌近些年来热推的披肩。动感十足的流苏搭配这双镶皮的长靴,潮味爆棚。

孙俪的大牌披肩孙俪的大牌披肩
孙俪的流苏包价值24500元孙俪的流苏包价值24500元
孙俪的靴子价值21000元孙俪的靴子价值21000元

  话说娘娘这一身Burberry的造型,不仅花尽了心思,还狠掏了腰包呢。三件标志性单品的价格全部都在五位数,仅这三件单品的价格就已经高达6W+,而单价近两万的披肩,更是让人望而却步。

看了价钱,只有点淡淡的忧伤看了价钱,只有点淡淡的忧伤。但搭配推荐还是要有的!
流苏披肩搭配推荐流苏披肩搭配推荐

  Burberry Prorsum 羊毛毡披肩 14500元

  Toga 黑色长靴 4978元

  Mulberry 仿鳄鱼皮水桶包 5501元

杨幂的披肩同样来自Burberry杨幂的披肩同样来自Burberry

  话说秋季最火爆的单品那一定是非披肩莫属,一直致力于把机场变成秀场的大幂幂,近期也在她的机场造型中秀出了披肩单品。同样是来自Burberry的印花披肩也是本季的新款,高达13000元的价格,同样不菲。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孙俪 杨幂 披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