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身行头6w+ 小主把IN货都套身上底气足

2015-09-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周过半我们终于迎来了Burberry Prorsum这浩荡的浪漫主义洗礼,现场明星云集,不仅有常年座上宾凯特-莫斯,今年还请来了卷福夫妇可谓让我们印象中的英伦味道更上一层,我们期盼已久的小主孙俪如约亮相,一身行头都是硬货,均价2w无悬念,小主也懂得层次分明,有了硬货就舍弃了穿上Burberry家美衣,极简搭配干净利索,让人满心喜欢!(来源:pclady)

小主莅临Burberry Prorsum 2016春夏发布会现场阳光灿笑小主莅临Burberry Prorsum 2016春夏发布会现场阳光灿笑
孙俪穿Burberry羊绒围巾亮相孙俪穿Burberry羊绒围巾亮相

  让我们来数数小主这身装备,最拉风的就是这款羊绒围巾,这种长流苏很受欧美大咖追捧,凯特-莫斯就曾佩戴过黑色同款亮相大秀。

流苏手袋和麂皮长靴价格不菲流苏手袋和麂皮长靴价格不菲

  另外两件单品分别是2015秋冬系列推出的流苏手袋和麂皮长靴,价格也是让贵到让人心疼。

刘雯穿Burberry白色连衣裙刘雯穿Burberry白色连衣裙

  再来看看我们美丽的表姐,内配同色打底,把英伦味儿十足的Burberry穿出了Chloé的可爱感觉,配上动物纹手袋不失野性。

Burberry新款水桶包和皮革凉鞋Burberry新款水桶包和皮革凉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秀场 burberr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