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又现雷人水桶腰 女神照样一胖毁所有

2015-09-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2日,某网友曝出偶遇范冰冰的照片,一身背带裤休闲打扮的范冰冰水桶腰明显,臃肿身材让人大跌眼镜!简直跟镜头前的女神形象差了十万八千里不止!

范冰冰范冰冰

  22日,某网友曝出偶遇范冰冰的照片,一身背带裤休闲打扮的范冰冰水桶腰明显,臃肿身材让人大跌眼镜!简直跟镜头前的女神形象差了十万八千里不止!

范冰冰范冰冰

  虽说范冰冰的身材一直备受吐槽,但好歹镜头前还是保持瘦瘦美美的状态,这雷人的真实身材着实叫人无法接受!不知道是为了拍戏准备呢,还是又放任身材自流了,总之小编是看不下去了。

邓紫棋邓紫棋

  说完范冰冰,咱们再来说说娱乐圈新晋的“时尚绝缘体”邓紫棋。这位满身黑点的妹子还没来得及脱身,分分钟又上了头条。但这次不是因为负面新闻,而是因为身材!

邓紫棋邓紫棋

  都说扬长避短,邓紫棋此次前行真是彻彻底底暴露了所有身材缺陷,什么短腿,粗腿都秀出来了,还有这“黑山老妖”般的浓妆,小编也真是看不透啊!

陈妍希陈妍希

  其实陈妍希自从恋爱后时尚品味也很是提升了一个档次,不过这次的背心裙暴露的麒麟臂又是什么鬼?这粗壮的手臂太抢镜了有木有!瞬间小编觉得站在旁边的邓紫棋跟这粗臂一对比都显瘦了。果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姑姑健身不能停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邓紫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