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割胃出柜穿女装 你眼中的时装精还不如一枚黑胖子

2015-09-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EJ Johnson,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是说到NBA球星Magic Johnson,相信很多人都会立马竖起耳朵,那么其实EJ就是Magic Johnson的儿子。但EJ没有混迹体坛,而是成为了时尚圈坚持自我的“小公举”。

EJ JohnsonEJ Johnson
EJ Johnson是美国NBA篮球巨星Magic Johnson的儿子EJ Johnson是美国NBA篮球巨星Magic Johnson的儿子

  今年已经21岁的EJ Johnson,早已经不是跟在爸爸身后的跟屁虫,而是位“蓝胖子非要穿女装”、大胆出柜、为了能穿更多更美的衣服不惜割胃的时尚圈“小公举”。90%以上的女装造型,没事穿个透视裙子到街上溜达的抓马举动,让EJ Johnson这位小公举一亮相就成为焦点。

EJ Johnson:富二代的世界,你不懂EJ Johnson:富二代的世界,你不懂
EJ Johnson参加纽约时装周的秀后派对EJ Johnson参加纽约时装周的秀后派对

  一心要混迹时尚圈,每次出现就立志给天下女人打脸的EJ Johnson不仅是时装周的常客,前段时间,更是参与了一档针对富二代的奢华生活为背景的真人秀《Rich Kids of Beverly Hills》。EJ在真人秀中不仅仅是秀出自己几乎涵盖所有一线大牌的名牌包包和时装,Hermes,Chanel, Cline等等全部悉数登场。还晒出了富二代专属的游艇派对、奢华日常,还有他那接受采访时随时甩出的一副“你们不懂”的傲娇深情,简直让凡人们瞬间颤抖。

成功减重180斤的EJ Johnson成功减重180斤的EJ Johnson
EJ Johnson瘦身前后对比图EJ Johnson瘦身前后对比图

  一直都很抓马的小公主EJ Johnson看似对一切都有种蔑视和无所谓的态度,但是他对时尚却狂热而执着。为了能穿更多更美的裙子,EJ Johnson不惜进行割胃手术,并进行严格的节食、运动的方式来减重。看着这位比女人还要热爱公主裙,为了美衣成功减重180斤的小黑胖子,是不是想要马上扔掉手里的爆米花。原来EJ Johnson从来都不是drama queen,而是位不折不扣的时尚圈“励志姐”。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EJ Johnson 时尚 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