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by与双冰同台看秀 穿衣战比宫斗更好看

2015-09-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9月22日,国内知名设计师张帅举办名为“时光之眼”的世纪大秀,到场明星还真不少,angelababy和黄晓明恩爱亮相,范冰冰和李冰冰又再次同台,还有闫妮、周冬雨、颖儿等各路美女来助阵,都是穿着张帅品牌的华服,看看谁的衣服最美呢?(来源:爱秀美)

范冰冰范冰冰

  今年几乎没有大牌女星去国外时装周看秀,不过国内设计师张帅的世纪大秀她们还是很捧场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星开始支持国产设计师,相信中国设计师在时尚界的影响力也会越来越大吧。范冰冰就是出了名的支持国内设计师,很多场合都选择他们的作品,和她合作最多的就是卜柯文了,张帅的衣服她也穿过不少,这条白色蕾丝裙演绎的不比国外大牌差吧。

李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身穿银色无袖连衣裙,复古的伞裙款式与充满现代感的银色闪光材质想结合,也算是一次古典与现代的时髦碰撞,扎着她酷爱的丸子头,显得年轻不少,也不是优雅气质。

AngelababyAngelababy

  baby这身也是挺美的,上身是浪漫的蕾丝面料,拖尾裙摆是富有光泽感的缎面,真的蛮像婚纱的,和西装革履的晓明哥也算是婚礼预演吧。

蒋勤勤和老公陈建斌蒋勤勤和老公陈建斌

  蒋勤勤和老公陈建斌,简约的白上衣搭配千纸鹤图案的黑色伞裙,包包也是黑白拼接,优雅而清爽,剪了lob头的她看着也洋气了,精神了。

李小璐李小璐

  李小璐这身礼服穿得好像盔甲,没有那种气场还是不要随便驾驭这种金属质感的礼服,与自身气质完全显得格格不入好吧。

闫妮闫妮

  佟掌柜闫妮的衣品虽说是越来越好了,但是这次看着怎么这么憔悴?小黑裙选的没错,流苏细节也跟上了潮流,问题出在妆容上,太清淡了吧,换个红唇妆一定美艳又霸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