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丽颖新片开播 Hold得住御姐范扮得了清纯妹

2015-09-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主演的《蜀山战纪》就要开播了,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赵丽颖穿着颜色鲜艳的古装,颇有点民族风情,妆容也比较浓烈,完全就是一个穿着古装的御姐,看着还蛮有气势的,下面就先欣赏下小骨头的赵丽颖的御姐范古装吧。(来源:爱秀美)

赵丽颖、陈伟霆《蜀山战纪》剧照赵丽颖、陈伟霆《蜀山战纪》剧照

  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主演的《蜀山战纪》就要开播了,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赵丽颖穿着颜色鲜艳的古装,颇有点民族风情,妆容也比较浓烈,完全就是一个穿着古装的御姐,看着还蛮有气势的,下面就先欣赏下小骨头的赵丽颖的御姐范古装吧。

赵丽颖《蜀山战纪》剧照赵丽颖《蜀山战纪》剧照

  赵丽颖在这部剧中的妆容比《花千骨》浓了不少,着装的风格前后变化也比较大,有时穿的艳丽无比,有时又显得格外素雅,比如这身,真是清秀动人。

赵丽颖《蜀山战纪》剧照,穿白衣刺绣装赵丽颖《蜀山战纪》剧照,穿白衣刺绣装

  这身白衣采用古典精致的刺绣元素,领口和腰间都加入宝石装点,显得华丽不少,额饰是剧中常见的配饰,她总在不停地更换。

赵丽颖《蜀山战纪》白色古装剧照赵丽颖《蜀山战纪》白色古装剧照

  白色古装的全身剧照,这身算是剧中最清新淡雅的一件了,颇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侠气息,显得出尘脱俗。

赵丽颖《蜀山战纪》剧照,穿浅蓝色刺绣上衣赵丽颖《蜀山战纪》剧照,穿浅蓝色刺绣上衣

  浅蓝色刺绣上衣,小V领的款款式,适当地拉长了她的小圆脸,肩部粉色的刺绣花纹,很有古典韵味,头饰和耳饰都比较有民族风的味道。

赵丽颖《蜀山战纪》剧照,玫红色古装长裙赵丽颖《蜀山战纪》剧照,玫红色古装长裙

  玫红色古装上华丽丽的金色点缀,亮闪闪的有没有点像以前《西游记》里的玉兔精?老实说这部剧的服装看着不太有档次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剧照 御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