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周捉妖记》之黑白袖长大战玉面神雕

2015-09-28 07:16: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期的时装周现场又成了女星们造型的“灾难场”。不管是中国军团成员中衣品起伏很大的的陈意涵、胡杏儿,还是衣品一直不错的刘涛,在时装周的现场,都穿的不怎么美。就连人间尤物米兰达-可儿这次的表现都出现了衣品滑坡的“意外”。

  瘦了的胡杏儿竟穿成了“黑白袖长”

胡杏儿 in Hogan 2015秋冬胡杏儿 in Hogan 2015秋冬
胡杏儿in Ports 1961 2015秋冬胡杏儿in Ports 1961 2015秋冬
胡杏儿变身“黑白袖长”胡杏儿变身“黑白袖长”

  作为米兰时装周中国军团的一员,胡杏儿这次的看秀状态非常好。当然喽,笔者指的是出现在米兰时装周的她,这次很瘦! 尽管出现在Hogan秀场,穿着略显臃肿的高领白色毛衣裙,却依旧很美。而且运动范儿鞋品的搭配也是潮味十足。但是,胡杏儿的衣品起伏一直有点大,而且这次也不排除“借不到合适size”的客观原因,出现在Ports 1961展厅的她,一身本应简约干练的黑白配,却穿出了“黑白无常”的拖沓感,为了不吓到网友们,我们暂且还是趁她这套造型为“黑白袖长”。

胡杏儿胡杏儿

  尽管胡杏儿的衣品起伏很大,但是自从她瘦身成功后,长裤的造型还是帅气又性感的。独具长腿优势的她,十分适合裤装的造型。略带中性风的裤装搭配,反而会让她别具魅力。只是这次的时装周造型,又惨遭滑坡,为她感到可惜。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张嘉倪 胡杏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