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健美裤小公主邓紫棋 一条丑裤子引发的阴谋论

2015-09-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现在世界末日,你只能从衣柜里拿一件单品逃跑,你会选什么?反正邓紫棋一定会选,紧身裤!

  最近黄子韬的魔性表情和邓紫棋的粗腿霸占了大家全部槽点,碰巧这两位近期都想向时尚界进军,一个去了纽约时装周、参加了芭莎之夜,另一个在伦敦“混入”模特队伍看秀加走秀。“金鱼小妞”腿粗这种先天条件我积点口德就先不评论了,但是关于她为什么如此喜欢紧身裤(穿在她身上就像健美裤)这种本来就容易暴露腿型的单品,编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邓紫棋穿过的紧身裤,连起来简直可以绕中国一圈,汪峰老师对皮裤的爱可能都不及她十分之一。

  下雨天,黑色和皮裤最配哦

  邓紫棋穿过最多的紧身裤应该就是黑色,也可以理解,毕竟黑色紧身裤可能是最显瘦最保险的选择。可是GEM跟汪峰老师一样,总喜欢选皮质、亮面这种视觉上会产生膨胀感的材质。而且平心而论,对GEM来说可能更适合弱化小腿线条的直筒裤,过于包身的Leggings即使是黑色也会暴露小腿粗的事实。

邓紫棋黑色紧腿裤造型邓紫棋黑色紧腿裤造型
邓紫棋黑色紧腿裤造型邓紫棋黑色紧腿裤造型
邓紫棋黑色紧腿裤造型邓紫棋黑色紧腿裤造型
邓紫棋黑色紧腿裤造型邓紫棋黑色紧腿裤造型

  所以对于矮个(腿还不那么细的女生来说),穿黑色Leggings千万不能选皮裤和带有珠光的材质,从下面这张图就能看出,左图是穿皮裤的金鱼宝贝,右边是穿正常黑裤子的金鱼公主,明显右边比左边显瘦至少3cm。

邓紫棋穿黑色皮裤和普通黑色紧身裤对比邓紫棋穿黑色皮裤和普通黑色紧身裤对比

  集齐七种颜色可以召唤神龙的彩色健美裤

  如果以#一个时装编辑的自我修养#来说,就算这一季再流行,我也不推荐所有人穿彩色Leggings,原因很简单,太!挑!腿!型!了!大多数彩色紧身裤集显胖、显矮、显腿粗、显得非主流于一体,但是这对于邓紫棋来说又算什么呢?如果爱,就深爱,GEM用小粗腿给你们穿出一条彩虹。

邓紫棋穿彩色紧腿裤邓紫棋穿彩色紧腿裤

  印花和条纹也没在怕的

  其实如果GEM穿衣遵循扬长避短的原则,应该尽量将装扮重点放在上半身,选择一些保险点的单品弱化腿部存在感。但是年轻任性的她偏不,怎么显眼怎么穿哦,斑马纹健美裤这身简直是45kg的脸配上两条65kg的腿,竖条纹比较显瘦这个谬论多少年前就被破除了啊,GEM的造型师真是好想跟他聊聊。

  以上说了这么多,好像金鱼公主的造型师真是什么都不懂在胡来,但是转念一想,连女大学生都明白的搭配法则,造型师怎么会不明白,就算一次两次不明白,在人人都诟病“GEM的健美裤,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时候,再偏执也会稍微改改吧。然而邓紫棋到现在依然坚持短上衣加紧腿裤的造型,也许只有一种可能——通过打造争议性造型搏出位。

  贝嫂早年一直是顶着34D的大胸穿各种修身短裙,放现在就是标准的“外围女”打扮,当时每年英国评选最差着装她几乎都榜上有名。

贝嫂早年造型贝嫂早年造型

  自从转型设计师之后穿的越来越宽松随性,现在完全是都市摩登女性style,跟当初那个夜店Diva完全是两个人。

贝嫂现在的穿衣风格贝嫂现在的穿衣风格

  Lady Gaga更不用多说了,穿一身生牛肉上台领奖、穿成外星生物,全银河系最奇葩的造型可能有40%以上都被Gaga姐承包了。

Lady Gaga奇葩造型Lady Gaga奇葩造型

  但是看她最新两套红毯造型,简直美Cry。女神变美一点都不会引人注意,因为人家本来就很美,只有女神经病突然变美才能达到惊天动地的效果。

Lady Gaga近期红毯造型Lady Gaga近期红毯造型

  还有大家最熟悉的张馨予,自己花钱买邀请函穿着一身大棉被去了戛纳红毯,你以为她自此就要走上最炫民族风的low路子呢吗?闹闹闹!人家刷完了存在感立马能穿着仙女范儿高定礼服去威尼斯电影节。

张馨予造型对比张馨予造型对比

  所以编辑我隐隐感觉邓紫棋的团队有可能在下一盘大棋,明明地球人都说丑还不改造型套路,可能只是先抑后扬的战略部署。如果有一天GEM突然变得时髦精致起来你们千万不要感到诧异,到时不如回头看看这篇文章,这是毅种循环!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健美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