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单挑霉霉蕾哈娜 她们就是全球最会穿的

2015-10-01 08:18: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名利场》评选的年度最会穿衣名人榜单,范冰冰作为唯一上榜华人霸气为国争光,一起来看看全世界最会穿衣服的女人都有哪些?

1范冰冰2015年红毯装扮
2范冰冰2015年活动装扮

  范冰冰

  演员

  喜爱品牌:Stéphane Rolland, Elie Saab, Christopher Bu。

  范爷今年是榜单上唯一一张中国脸,虽然在戛纳电影节上被一身东北棉被抢了头条,但也一点不影响她在歪果仁心中的地位。范爷红毯造型很少走小清新路线,大多以华贵抢眼为主,也难怪许多国内女星都有在国外红毯被喊成“Bing bing”的尴尬经历,谁让人家现在是“东方美”的门面担当呢?

3蕾哈娜(Rihanna)红毯装扮
4蕾哈娜(Rihanna)街拍

  蕾哈娜(Rihanna)

  歌手

  喜爱品牌: Giorgio Armani, Tom Ford, Marchesa, Calvin Klein, Stella McCartney

  日日穿衣风格多变,但总体来说可以用“不露会死”四个字概括。在红毯上她是露胸露腿玩透视的一把好手,私下街拍永远穿着最新一季设计师单品,简直比时装秀还抢眼。那些你觉得古怪、难穿、显胖的“疑难杂症”系服装,穿在她身上统统被驯服。

5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红毯装扮
6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街拍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歌手

  喜爱品牌:Monique Lhuillier,Elie Saab

  2015霉霉向我们全方位展示了人生赢家的日常,首张POP专辑《1989》大卖,数钱数到手抽筋,拿奖拿到胳膊酸,还让全世界最会赚钱的DJ Calvin Harris拜倒在自己的长腿下。跟Karlie Kloss,Gigi Hadid成为闺蜜的她也越来越会穿,成为欧美街拍偶像。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泰勒-斯威夫特 范冰冰 衣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