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嫣告别“山寨女王” 机场秀大牌包力证是土豪

2015-10-02 08:22: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唐嫣对包的痴迷程度在她的机场街拍中就能感受的到,大牌包包一个接一个的换。除了唐嫣以外,还有独自一人现身机场的宋茜,刘诗诗吴奇隆这对奢侈大牌疯狂粉,夫妻一同现身机场的画面,对了,还有带着小男友一起坐飞机的米兰达-可儿。(来源:Pclady)

女星一周街拍女星一周街拍

  近日,唐嫣身穿背带裤头戴黑色棒球帽,手提Delvaux字母涂鸦手袋,脚踩印花平底鞋现身机场。小编一眼就看到糖糖的Delvaux Le Brillant黑色手袋,此款手袋售价约为人民币31,500元。看来唐嫣真的是为包痴狂,除了常背的爱马仕、LV以外,来自比利时的Delvaux Le Brillant手袋也一早收入囊中!

唐嫣街拍唐嫣街拍
唐嫣机场街拍唐嫣机场街拍
唐嫣背大牌包唐嫣背大牌包

  唐嫣从上海抵达北京时,身上穿的还是那件黑色红唇印花T恤,外搭牛仔背带裤,手拎Delvaux涂鸦手袋,脚踩印花尖头平底鞋,只不过将黑色棒球帽换成了Chrome Hearts棒球帽。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赵丽颖 街拍 土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