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臣妾做不到” 蔡少芬辣妈Icon一键切换

2015-10-03 08:23: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其实娘娘不仅性格好,人那也是美美哒,而且在我们童年的记忆里她的痕迹可是多多的哦,下面跟着小编来回顾一下吧!(来源:时尚COSMO)

皇后不顾形象啃羊腿皇后不顾形象啃羊腿

  随着《为她而战》和《偶像来了》的热播,蔡少芬又一次进去了大家的视线。不同于印象里那个工于心计、城府极深的皇后,现实生活中的她只能够用真实和逗比来形容,其实娘娘不仅性格好,人那也是美美哒,而且在我们童年的记忆里她的痕迹可是多多的哦,下面跟着小编来回顾一下吧。

蔡少芬蔡少芬

  《偶像来了》里面说着不标准普通话的蔡少芬无论做什么都一股浓浓的萌感,让人觉得特别温暖。

  如果我说蔡少芬和周星驰合作了好几部片子,你们肯定不会相信,但是小编我却找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小证据哦,原来星爷的很多代表作里,蔡少芬都有打过酱油的痕迹。

《九品芝麻官》《九品芝麻官》
《九品芝麻官》剧照《九品芝麻官》剧照

  看到这漂亮的如烟妹子是不是感到十分面熟,当时她一出场就惊艳了小编,可是谁会想到她竟然是蔡少芬啊?!

《大话西游》《大话西游》
蔡少芬和朱茵蔡少芬和朱茵结缘

  “以前一起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却叫人家牛夫人”想不到这个小甜甜也是蔡少芬扮演的,当时那个傲娇的小表情让人也是觉得搞笑不已,不过正如蔡少芬所讲的,从这部戏和朱茵结缘也是个缘分吧!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蔡少芬 辣妈 Ico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