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胸无四两肉咋啦 大表姐照样平趟时尚圈

2015-10-04 07:39: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妹纸都在嫌弃自己胸部的小与平,其实这些又能怎样?谁说胸部是好气质最佳体现?胸大不一定就美,平胸也照样可以傲视群芳。不信仔细回忆下那些赫赫有名超模,又有哪些是大胸妹?就连维密天使刘雯、奚梦瑶可都是平胸妹子呢!(来源:Pclady)

奚梦瑶和刘雯维密秀奚梦瑶和刘雯维密秀
中国天使奚梦瑶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中国天使奚梦瑶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2012维秘内衣秀 中国超模刘雯涂鸦扮印度女郎2012维秘内衣秀 中国超模刘雯涂鸦扮印度女郎
十元向刘雯求婚十元向刘雯求婚

  “平胸”的刘雯不仅事业上成功,就连爱情也是浪漫的很。《我们相爱吧》刘雯与崔始源欧巴上演唯美、浪漫爱情戏码。“欧巴什么都可以”成为刘雯对这份爱情最为执着的守候与期待,最终也是圆满,十元欧巴为刘雯戴上戒指,两人在夕阳印衬下含情对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雯 平胸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