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土气裙装似大妈 大黑牛快把衣品还回来

2015-10-05 00:00: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土女星的一周街拍又来咯!恋爱后范冰冰衣品一路直掉,土气好似进城少女,唐嫣瘦成闪电快把众人闪瞎。快来一起看看吧!(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范冰冰

  恋爱后范冰冰不管红毯还是私底下都偏爱甜甜的少女搭,这不,最近现身街头的她就穿了一条浅蓝色连身裙,外披抹茶绿开衫,头上还别了个闪闪亮的卡子,一副进城少女的懵懂、淳朴。

范爷和大黑牛范爷和大黑牛
少女虽然穿的淳朴,也是有钱人家出来的少女虽然穿的淳朴,也是有钱人家出来的
范爷造型清单范爷造型清单

  唐嫣

  流苏、丹宁铅笔裙、运动鞋,唐总身上处处是时髦,但瘦成闪电的糖糖就像个晾衣架一样,衣服在她身上空荡荡的。

唐嫣机场造型唐嫣机场造型

  有时候,瘦并不代表美,尤其是过瘦。(瞄了眼自己腿腿上的肉肉,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唐嫣机场街拍唐嫣机场街拍
唐嫣造型清单唐嫣造型清单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造型 土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