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洋吴亦凡领衔BOSS范 他们是磨人的霸道总裁

2015-10-07 00:33: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杨洋穿白衬衫,一副标准式霸道总裁装扮正式进组《微微一笑很倾城》,你们的肖奈大神和微微终于对号入座准备开戏了。先不说杨洋在开机仪式上那逗趣绝妙的方向感,就冲这与众不同的呆萌样儿和霸道总裁附体的强势劲儿,看来杨洋又是准备拿颜值撑起一部剧的节奏。

杨洋白衬衫亮相《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机仪式杨洋白衬衫亮相《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机仪式
杨洋为《时尚芭莎》拍摄时尚大片杨洋为《时尚芭莎》拍摄时尚大片

  欢迎来到“男色时代”,在这个看脸的天下,“小鲜肉”们变得越发有市场了,越来越多的电影或是电视剧,没几个小鲜肉来助阵,票房收视率都不敢有保证。不过这也无可厚非,谁都喜欢看美的事物,那些赏心悦目的颜总能让我们一边感慨造物者的不公一边又在这欣赏,舔屏加意淫,生活都变得格外有趣了!

杨洋为《时尚芭莎》8月刊拍摄时尚大片杨洋为《时尚芭莎》8月刊拍摄时尚大片

  在今年当红的几只“小鲜肉”中,杨洋一定是最红的那一个,91年的他,帅气的外表自然不用多说,今年还交出了不少的作品,从《少年四大名捕》,电影《左耳》,后来又参加了让他偶像包袱碎一地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再到后来的《盗墓笔记》,还有玛丽苏神剧《旋风少女》和刚刚开机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总结来说就是,这一年靠杨洋颜值撑起来的剧。不仅如此,时尚圈也没放过这枚可口的小鲜肉,各类大刊采访约片不断。杨洋曾经在采访中说到:“自己最想演的角色就是霸道总裁这一类”,没想到小小年纪的他竟然对霸道总裁情有独钟。军人出身的杨洋,站有站相坐有坐相,举手投足之间还真有点总裁的那个劲儿,所以粉丝都叫他“杨总”,并且对于扮总裁的戏码,他也是乐此不疲,微博私照处处体现自己的总裁气质。看来这次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却是满足了杨洋的总裁梦。

杨洋微博PO帅气自拍照,言语中带着总裁的霸气劲儿杨洋微博PO帅气自拍照,言语中带着总裁的霸气劲儿
杨洋话语中总能透着总裁范儿杨洋话语中总能透着总裁范儿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洋 吴亦凡 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