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靠软萌傻白甜两年内俘获了五大男神

2015-10-08 00:19: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2015年电视剧最高产的是谁?毋庸置疑就是唐嫣,接连主演了《金玉良缘》《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克拉恋人》五部热播连续剧,随随便便的就集齐了霍建华、钟汉良、刘恺威、李易峰、Rain五位男神。这样接二连三的承包男神到底是靠的什么呢? (来源:时尚网)

  《克拉恋人》搞定Rain

唐嫣剧中肥胖造型唐嫣剧中肥胖造型

  唐嫣在克拉恋人里演了一个胖子逆袭的故事,虽然是个胖子,但是却很快乐,很符合她傻白甜的个性。

逆袭成女神逆袭成女神

  然后华丽逆袭,变身美女,但是妆容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在发型上有改变,头发变长了,成了名副其实的软妹子。

《克拉恋人》剧照《克拉恋人》剧照

  难怪Rain男神会有这样温柔的目光呢!

  《活色生香》搞定李易峰

《活色生香》唐嫣《活色生香》唐嫣

  唐嫣在活色生香里扮演的是一个民国时期的小媳妇,与颜值爆表的李易峰扮演的大少爷是一对欢喜冤家。

《活色生香》宣传海报《活色生香》宣传海报

  在这部戏的造型全都依赖这一头可爱的留海和毫无修饰的麻花辫,特别能体现人物本身的萌点。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千金 克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