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周中国军团收官战 美不美不光看脸更看腿

2015-10-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春夏时装周在吵吵嚷嚷中就快要接近尾声了,除了花样百出的时装秀外,明星着装一直都是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为了去时装周镀个金,为来年赚点谈资,女明星们削尖了脑袋往秀场里挤,着装方面自然更是不敢懈怠,我们突然发现今年的看秀军团,得罪造型师的也不在少数,但是!只要秀出长腿的则普遍都很美腻呢,不过美丑自在人心,各位看官说了算。

  张曼玉:潇洒自在,看秀乃常事

  助阵秀场:Louis Vuitton

张曼玉亮相Louis Vuitton2016春夏秀场张曼玉亮相Louis Vuitton2016春夏秀场

  张曼玉亮相Louis Vuitton 2016春夏大秀,还是一如既往的清瘦。这次,张曼玉以一身黑色造型亮相,黑色皮衣加2016度假系列的黑色长裙搭配白色球,随意又潇洒,反倒有大姐的风范。张曼玉以往看秀穿的也挺轻松的,不刻意凹造型,反正秀看的多了,随意自在就好啦。

  李宇春:帅起来简直不给人留活路

  助阵秀场:Givenchy

李宇春出席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李宇春出席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

  春春自然不在以上讨论范围之内,她是又帅又美的代言人。这一套Givenchy 2016早春度假系列套装就像是为她量身定制一般,显得精致干练又不沉闷,果然春春这衣架子般的身材穿各类西服都游刃有余,自带大长腿和模特放在一起也不输,看来春春看完秀可以拐个弯去后台走秀了。

  杨幂:逢秀必露“杨幂腿”

  助阵秀场:Chole,Valentino

杨幂时装周造型杨幂时装周造型
杨幂in Valentino杨幂in Valentino

  不管是机场还是秀场,都毫不吝啬的秀出美腿的大幂幂,这次在Chole秀场也是大方的露出“杨幂腿”,而在Valentino秀场她则选择了更加优雅的长裙。大波浪的发型搭配红唇的妆容,美艳动人。大衣、短裤、白衬衫、尖头鞋的搭配,是杨幂一直在坚持的“死都秀美腿”的简约时尚风。已经在机场造型中树立了自己Icon地位的杨幂,这次的时装周也是延续以往风格,期待大幂幂能有所突破。

  刘雯:有逆天长腿坐镇还怕穿不美

  助阵秀场:Chanel,Tory Burch

刘雯身披香奈儿早秋系列大衣帅气亮相秀场刘雯身披香奈儿早秋系列大衣帅气亮相秀场

  刘雯身披香奈儿早秋系列中的红领军装大衣,内搭绿色格纹衬衫+修身皮裤,帅气亮相香奈儿2016春夏秀场。仗着自己的逆天长腿,刘雯怎么穿怎么拍都错不了,但是亲爱的小伙伴们,我们普通人如果穿上这么一件绿色复古格纹衬衫上街,想必一定会土爆巴黎街头,所以,腿长就是任性!

刘雯亮相Tory Burch 2016春夏秀场刘雯亮相Tory Burch 2016春夏秀场

  刘雯身穿Tory Burch 2016度假系列亮相秀场,优雅又知性,搭配酒红色中靴更是帅气十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