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琅琊榜》胡歌又霸屏 首要原因竟是会穿情侣装

2015-10-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琅琊榜》的男主胡歌最近可是美炸了,由他主演的两部电视剧的收视率是一路飙升,口碑好评与颜值演技齐飞!然后胡歌霸屏,不仅靠演技和颜值,还有一段段迷倒人的CP情。(内容来源:嘉人网)

《琅琊榜》胡歌剧照《琅琊榜》胡歌剧照
《琅琊榜》胡歌霸屏《琅琊榜》胡歌霸屏

  《琅琊榜》的男主胡歌最近可是美炸了,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口碑好评与颜值演技齐飞!啧啧。怪不得最近一直频频上热搜,简直是开启了霸屏的模式!胡歌,你闹哪样?这是人缘好的没sei 了的调性,还是“绯闻”多的没天理的节奏?!

  胡歌+袁弘模式=盛世好基友

喂,有没有考虑到女票感受啊!喂,有没有考虑到女票感受啊!

 

  作为娱乐圈深入人心的好基友,曾经一路相伴,可谓情比金坚!虽然有了各自的另一半,然并卵!多年的情谊与甜蜜并没有被时间和经历冲淡,而是……是这个样子的:

胡歌与袁弘的“情侣装”胡歌与袁弘的“情侣装”
胡歌袁弘私照胡歌袁弘私照

  两人在大学相识,同一个宿舍,还睡对铺,听说睡不着的时候就四目相对,看着看着就静静睡着了。额,想想都觉得腻歪,他俩是怎么办到的?

胡歌袁弘胡歌袁弘

  大学里感情深,毕业后又进了同一家公司,一起演戏。就是生生世世不分开的心愿。

  据说,小弘花参演仙剑一是因为胡歌出演男主。两人还一起演过:

仙剑奇侠传三仙剑奇侠传三
射雕英雄传射雕英雄传

 

  而不再一起工作的时刻,也没让女主得逞。刘诗诗在和胡歌拍摄《大漠谣》时表示:表面上大家对我各种羡慕嫉妒恨,可是胡歌早就有了袁弘鸟,表多想~

胡歌出车祸胡歌出车祸

  在胡歌遭遇车祸后的岁月里,弘花更是一年没拍戏专心照顾住院的朋友,鼓励他面对人生的意外。友情大过天在这两人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验证!绝对是一辈子靠得住好基友!

  胡歌+霍建华=无敌花美男

胡歌霍建华剧照胡歌霍建华剧照

 

  这对可是来自荧幕的高颜值的好搭档!

  仙三中,你是景天,我是长卿,联手灭敌护苍生

霍建华见到胡歌就羞涩霍建华见到胡歌就羞涩

  为什么,当霍霍遇见胡歌,娇羞了许多……还好是在戏里。

胡歌霍建华穿“情侣装”胡歌霍建华穿“情侣装”

  两人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在胡歌出道十周年的节目中,霍建华作为嘉宾是这样讲的:

霍建华胡歌一起上节目霍建华胡歌一起上节目

  而在自己上节目的时候,又是这样讲的:

霍建华霍建华

  看来霍霍的主动性一向很高嘛。难怪我在腐情的戏码中发散了思维。

  胡歌+刘亦菲=荧屏好CP

刘亦菲微博祝福胡歌生日快乐刘亦菲微博祝福胡歌生日快乐

 

  胡歌生日,刘亦菲送了条祝福,粉丝们纷纷炸了锅:灵儿祝逍遥哥哥生日快乐,十年后你们俩终于发糖互动了!

胡歌与刘亦菲胡歌与刘亦菲

  那时胡歌还是小鲜肉,万千少女的偶像,和神仙姐姐共同主演的仙侠剧。一个是潇洒自在的李逍遥,一个是柔美可人的赵灵儿,经典的爱恋,成了许多饭永远的甜蜜回忆!

胡歌刘亦菲剧照胡歌刘亦菲剧照

  一大波网友都希望胡歌刘亦菲共赴十年之约,因为他们是最美的仙侠剧CP。介事是不可能了,神仙姐姐已有伴侣……但还是可以一直做好朋友的嘛。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霍建华 刘亦菲 琅琊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