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黑白经典两色搭 可儿示范职场御姐高冷范儿

2015-10-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黑白配一直是经典的色彩搭配。在职场中生存的人们更是离不了黑白配色,职场犹如战场,除了要有强效的办事能力、不可或缺的还是良好的职场形象。(来源:嘉人网)

  黑白配一直是经典的色彩搭配。在职场中生存的人们更是离不了黑白配色,职场犹如战场,除了要有强效的办事能力、不可或缺的还是良好的职场形象。黑与白的对比鲜明简洁,给人一种大大方方的爽利感觉。轻易就可搭出职场高冷范儿!衬衫、蕾丝、T恤搭配包臀裙、长裙、或是西裤都很好看,让你早秋御寒chic两不误。如此经典两色搭,还不快秀出自己!

  美衣美裤:极简之美

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黑白配街拍照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黑白配街拍照

  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白色吊带背心和黑色七分西裤的搭配,干净利落。

莉莉-艾伦(Lily Allen)街拍穿红色厚底鞋莉莉-艾伦(Lily Allen)街拍穿红色厚底鞋

  莉莉-艾伦(Lily Allen)

  身穿无袖条纹衬衫,下配收腿西裤,脚踩酒红色厚底凉鞋。完美打造时尚OL新装扮。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街拍,知性十足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街拍,知性十足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黑色长款无袖西服马甲,内搭黑白细条纹高领短款露脐无袖T恤,下搭白色七分阔腿裤,配上黑色尖头高跟鞋,御姐非你莫属。

黑白搭配推荐黑白搭配推荐

  1.DKNY 孔眼纯棉上衣,$332.34

  2.TIBI 皱褶提花裙裤,$989.21

  3.MAISON MARGIELA 变换式方晶皓石镀金项圈式项链,$481.44

  4.ALEXANDER WANG Dumbo 纹理皮革手拿包,$452.64

  5.ROCHAS 缀饰缎布皮革拖鞋,$1,339.53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黑白 职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