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演上瘾 萌娃不仅会演更会穿

2015-10-12 07:58: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越演越上瘾。这一季这群可爱的萌娃和几个逗趣的老爹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来源:嘉人网)

  “霸道总裁”康康以其高冷的外表和火热的内心赢得女网友们的心,纷纷表示待他长大非他不嫁;而“最接地气混血”小诺一以其可爱笑容赢得了康总的心;和老爸最像的大竣憨萌可爱;作为唯一的女孩夏天则甜美可人,与小诺一的有爱互动又成就一对“夏诺CP”;小泡面头的邹明轩则对夏天姐姐一见倾心,深深的被其吸引。

  这一季颜值衣品同样都不少

  这一季看得出老爸和萌娃比较喜爱实用的单品来凹造型,单品不求贵,只求有型又耐脏。

  万人迷诺一&“坑娃小公举”刘烨

  在第一期中,小诺一就以极高的颜值和接地气的性格赢得了一大票阿姨粉,而且作为一个本该高冷的法国混血,确是满口大茬子味,怪不得被称为“最接地气的混血儿”。

诺一的背包诺一的背包
诺一的鞋子诺一的鞋子

  相比背着1000多块的新秀丽双肩包的坑娃爹刘烨,诺一背着550块的Fjallraven经典迷你双肩包,脚踩匡威红色帆布鞋,他生得了火,照顾得了爹,还赢得了一票孩子们的喜爱,真可说是这一季的万人迷那!

小时候的诺一萌出血小时候的诺一萌出血
诺一神聊天诺一神聊天

  小诺一,你确定你真的见到了菩萨,并且她和你说多和你爹聊天,就会有糖吃?真是精分到不行的孩子。

诺一和康康诺一和康康

  除了生火、照顾老爸、暖心这些技能外,诺一还会突袭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爸爸 第三季 萌娃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