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琅琊榜》布景手法专业

2015-10-12 07:58: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除了他俩,梅长苏和“萌”大统领之间的戏份也是足够逗趣。

蒙挚《琅琊榜》剧照蒙挚《琅琊榜》剧照

  除了逻辑严密,合理到位的剧情设置外,别致的戏服,清新淡雅的视觉效果,让不少观众都大饱眼福,大赞画面感极美,看着舒心。相比下,那些场景,妆容都花花绿绿的玛丽苏神剧,《琅琊榜》当真算的上是古装剧中的气质型了。至于观众们为什么大呼《琅琊榜》的画面看着很美呢,那也是有讲究的。利用各种角度切割,平行,错位,从艺术的角度给观众呈现最美的视觉动态效果。

《琅琊榜》画面分析照《琅琊榜》画面分析照
《琅琊榜》画面分隔解析照《琅琊榜》画面分隔解析照
《琅琊榜》剧照分析《琅琊榜》剧照分析
《琅琊榜》剧照分析《琅琊榜》剧照分析
《琅琊榜》剧照分析《琅琊榜》剧照分析

  《琅琊榜》除了画面美,众演员的演技也还不错,除了从《伪装者》中集体穿越到《琅琊榜》的一干主演外,剧组里的导演,副导演和各种主创人员也披服上阵,过了把演员的瘾,让人不得不担心《琅琊榜》的预算是不是不太够,但不得不说,人家演的还不错。

《琅琊榜》人手不够导演凑《琅琊榜》人手不够导演凑
《琅琊榜》人手不够导演凑2《琅琊榜》人手不够导演凑2
《琅琊榜》人手不够导演凑3《琅琊榜》人手不够导演凑3

  从逍遥哥哥到智美双全的梅宗主,剧里剧外的胡歌都是翩翩贵公子

  从《仙剑奇侠传系列》的李逍遥,景天到《射雕英雄传》的郭靖,之后的《轩辕剑》胡歌饰演了心狠手辣,武功高强的宇文拓,再到《风中奇缘》中隐忍的翩翩贵公子莫循。胡歌成功塑造了这么多优良的古装角色,哪一个才是你的爱呢?

胡歌古装剧照胡歌古装剧照
胡歌古装剧照2胡歌古装剧照2

  演艺圈有不少男艺人,古装剧造型当真帅绝屏幕,但换上现代装就不忍叫人大失所望,然而胡歌无论戏里戏外都是一副风雅贵公子的样子,怪不得胡歌一出,就能霸屏无数。

胡歌为《时尚芭莎》拍摄一组时尚大片胡歌为《时尚芭莎》拍摄一组时尚大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胡歌 琅琊榜 霸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