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霍建华回归倒计时 马思纯靠好衣品赢得男神归

2015-10-1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有5天,《他来了,请闭眼》就开播了,薄靳言倒计时可以开始数了~所以在等待男神到来的激动之中,先来和小编一起,“冷眼”看看女主简瑶马思纯,是怎么凭着她在剧中的好衣品,赢得薄大男神归的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他来了,请闭眼》剧照《他来了,请闭眼》剧照

  《他来了,请闭眼》大概本年度继琅琊榜之后,又将轰炸大家手机屏幕的大剧了!而薄大神薄靳言(霍建华 饰)也真的终于要来了!尽管先前放出的15分钟长篇预告,被大家吐槽到死,但是男神美颜,10月15号能不看吗?当然,一部爱情drama,当然不能没有女主!而在《他来了,请闭眼》中,小编从收集到的一大波剧照路透中,发现原来女主简瑶(马思纯 饰),是靠自己的好衣品赢得男神归的!所以想勾搭男神,还不快学起来~

《他来了,请闭眼》白衬衫造型《他来了,请闭眼》白衬衫造型

  剧装 No 1 白衬衫Look

  你以为女主即使和男神情侣装,都是白衬衫,会只是普通的白衬衫吗?不用说了,这样独特设计的衬衫领,让女主颜值变得更高了T^T,整个人不是OL的强势,而是小女人的温婉可爱!新一轮爆款,大概我们要一起Get了!

《他来了,请闭眼》波点衬衫与草帽造型《他来了,请闭眼》波点衬衫与草帽造型

  剧装 No 2 波点衬衫 + 遮阳草帽

  和男神一起去海边玩,显得女生很柔美的波点衬衫是必须的!而可爱的这样草帽更是不能少的!

《他来了,请闭眼》白色衬衫裙造型《他来了,请闭眼》白色衬衫裙造型

  剧装 No 3 白色衬衫裙

  虽然衬衫裙穿不好会很毁颜值,但是明显马思纯是能穿好看的那种!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体形和适合风格去挑选款式吧!

《他来了,请闭眼》无袖晚礼服造型《他来了,请闭眼》无袖晚礼服造型

  剧装 No 4 无袖晚礼服裙

  随时做好被男神壁咚的准备~!简洁的礼服裙款式,搭配优雅的纤细项链,发型这样梳上去完全好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马思纯 霍建华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