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换季穿搭就跟杨幂学 显嫩显瘦显高她全做到了

2015-10-1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辣妈杨幂的衣Q是越来越好了,不管是街拍还是出席活动,或者是前往时装周观秀,每次亮相都美得冒泡,最近她贡献了不少秋季穿搭造型,赶紧从中寻找穿衣灵感吧。(来源:爱秀美)

毛衣外套+衬衫+黑色小脚裤+白球鞋毛衣外套+衬衫+黑色小脚裤+白球鞋

  1.毛衣外套+衬衫+黑色小脚裤+白球鞋

  剪了lob以后的杨幂真是越发灵动俏皮了,更有少女气息。中长款的毛衣外套搭配黑色小波点衬衫和黑色小脚裤,小白鞋来个完美的收尾,给造型增添清新活泼的感觉。

格子大衣+衬衫+黑色小脚裤+牛津鞋格子大衣+衬衫+黑色小脚裤+牛津鞋

  2.格子大衣+衬衫+黑色小脚裤+牛津鞋

  黑白小格子大衣是经典的西装款式,帅气不失优雅,内搭白衬衫和黑色小脚裤,脱掉外套单穿也很有知性美,牛津鞋舒适百搭,复古的英伦气息十分迷人。

衬衫+长裙衬衫+长裙

  3.衬衫+长裙

  巴黎时装周的观秀造型,好看却不张扬,放在生活中也能穿。知性百搭的白衬衫搭配黑白印花的长裙,古典而精致,穿出淑女名媛风。

黑色大衣+白衬衫+短裤黑色大衣+白衬衫+短裤

  4.黑色大衣+白衬衫+短裤

  双排扣的黑色大衣外套经典百搭,显瘦效果很赞,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短裤,脚踩黑色高跟鞋,简洁优雅,气质尽显,红唇显得愈发有女人味。

衬衫+短裤衬衫+短裤

  5.衬衫+短裤

  脱掉黑色大衣后的内搭,丝质的白衬衫轻盈透薄,很有女人味,金色纽扣增添一点硬朗与帅气,搭配黑色波点短裤,既是完美内搭,单穿也很知性优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