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赵丽颖衣品变不俗 不再淘宝风变身优雅范

2015-10-1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秋高气爽的季节,女明星们出街的时候都穿些什么呢?欣赏她们的街拍look之余,也可以学习下她们的穿搭技巧哦,下面就看看赵丽颖、王鸥、小宋佳、姚晨等当红女星的秋装搭配造型如何?你最爱谁的装扮呢?(来源:爱秀美)

赵丽颖米色风衣尽显优雅范赵丽颖米色风衣尽显优雅范

  赵丽颖

  小骨头赵丽颖的衣商也随着人气的暴涨而有所提升,最新街拍中,她身穿经典的卡其色风衣搭配白色字母连衣裙,内搭的连衣裙绝对是她一贯以来钟情的淘宝风格,好在优雅的卡其色风衣挽回不少分数。

王鸥白衬衫街拍照王鸥白衬衫街拍照

  王鸥

  随着《伪装者》的走红,汪曼春的扮演者王鸥也被大家熟知,汪处不仅颜值高、身材好,穿衣品味也很不错。宽松白色衬衫,随意又不失风范,搭配棕色阔腿裤,高挑的身材一览无余,精心打造的发型自然而不做作。

小宋佳休闲毛衣造型街拍照小宋佳休闲毛衣造型街拍照

  小宋佳

  穿衣高手小宋佳最近在微博曝光了最新自拍照,身穿绿色毛衣搭配黑色九分裤,脚踩黑色运动鞋,帅气的军绿色包包中性十足,绝对是宋佳老师钟爱的style。穿得像个清新活泼的女学生,似乎马上就要开启一段浪漫文艺的旅程。

孙俪白色职业装亮相孙俪白色职业装亮相

  孙俪

  娘娘孙俪的衣品也不容小觑,知性利落的白色西装套装尽显她的ol范,优雅得体,宝蓝色腰带很是吸睛,也完美勾勒出她的小蛮腰。

蒋梦婕条纹衬衫机场街拍蒋梦婕条纹衬衫机场街拍

  蒋梦婕

  蒋梦婕现身机场,身穿丝质的竖条纹衬衫搭配黑色紧身皮裤,脚踩黑色平底鞋,这种鞋子舒适百搭,帅气而文艺的英伦范儿,秋天值得备一双。蒋梦婕的这一身是不是好看又好借鉴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