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子珊也婚了 会穿的女星们都是这样公布恋情滴

2015-10-1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小花旦杨子姗微博公布了婚讯,一句“嫁了,他叫吴中天”,言简意赅的向网友粉丝们汇报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又一个女神告别了单身,要论这些年结婚或是公布恋情的女明星可还真不少,前有周公子的“This is Archie”,后有范爷和大黑牛的“我们”,女神汤唯更是高冷,直接丢出一张订婚声明,而现今,杨子姗也用了相似的方式公开婚讯,看来,现在流行简单明了的告白方式,杀大家一个措手不及。

徐子姗与吴中天合影徐子姗与吴中天合影

  杨子姗:“嫁了,他叫吴中天”

  杨子姗凌晨12点的时候,微博放出了自己和老公的照片,并附带结婚证和婚戒照,正式宣布自己已是已婚人士。杨子姗因出演赵薇导演的电影《致青春》而被大家熟知,后来又出演了《重返二十岁》,《闺蜜》等电影奠定了自己影视小花旦的地位。他的老公吴中天原是一名演员,现转型做了导演,指导的电影《四十三阶》还入围了金马奖,看来又是才子配佳人的好剧情,祝福祝福。

杨子姗微博晒结婚证和婚戒杨子姗微博晒结婚证和婚戒

  如今,颜美气质好衣品高的女艺人都嫁了,放眼望去,在这哪哪儿都是花的娱乐圈,虽说杨子姗并不算里面最惊艳的那一朵,但却胜在很有自己的个人特色,本是青春无敌的美少女,但却不过分娇媚,自带阳光和洒脱。所以正是这种独特的气质,使杨子姗很受时尚圈的青睐。前不久,还受迪奥邀请,穿迪奥礼服亮相了戛纳红毯,之前还现身出席了Dior Homme的秀场。除此之外,杨子姗的活动照也算是高质量,衣服很少穿出错。

徐子姗受邀穿Dior礼服出席活动徐子姗受邀穿Dior礼服出席活动
杨子姗活动现场照杨子姗活动现场照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杨子珊 范冰冰 周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